我不是消保,我是水月尊

我不是消保,我是水月尊

2008年12月1日。一个凉意乍寒初冬的开始。水月尊这个名字开始首先在淘宝,然后再百度、搜狗、中国各大设计网站、各大母婴网站、各大知名论坛迅速出现。一度在合肥论坛、蜀山论坛等几个地区网站成为知名人物。

从开始对淘宝的一知半解到后来的基本熟悉。从一开始的满腔热情到后来的昙花一现。一个年轻人的浮躁表现的淋漓尽致。悔之晚矣。

从开始成为添香防辐射的代理到成为分销商家。再到后来关闭店铺1年多。再到如今正式开通店铺并决定用女装来重新唤醒店铺的销量。从设计LOGO。店铺二级域名设置,都经过严格的要求和研究。最终以《水月时尚风》cool-girl.taobao.com问世网购这个大家庭。

水月时尚风目前以女装为主要买点,后期将有准妈妈服装,童装,孕妇装。时尚女装为主要发展方向。做一个女性一条街一站式服务模式。让可爱、成熟、有内涵的女性朋友们真正的知道我水月尊是个好人,谢谢大家。

水月尊介绍:

安徽人

出生在一个叫“山沟沟” 的地方

从事早教,装修行业

为人善良,诚实可靠。

cool-girl.taobao.com淘宝店铺访问域名

我没有加入消保,不是因为我不愿意加入消保。我只想向淘宝人证明,诚信依然可贵并存在着。相信人之初,性本善。在人的直觉判断下,我相信骗子一定无处可骗。留下的都将是真诚。

日月转,轮回桥,喜怒哀乐,应以姑娘定乾坤。

光阴似箭,岁月如初,满面桃花,还看今朝君卧笑。

还是有消保的会好些。排名也靠前一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不是消保,我是水月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