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重装亮相 经历

我是个落后份子...

我的所谓‘老店’,嘿嘿,不是经营时间长,是注册时间有点点早而已啦~~~~~

我04年看到淘宝,立即注册了帐户,就想开店,过程曲折,记得当时帐户实名认证时,出了大麻烦,最后一个字写错了,折腾了我一个多月啊,传真了N次,终于,好事多磨,成功开店!!!!

卖了些闲置玩意儿,翻箱倒柜搜能卖的,用过的手机、冷风机,杂七杂八,就差把自个儿卖掉了~~

前段,看到马云大佬发财了,入富豪榜了,眼红,我要跟上!!!

又跑来折腾折腾淘宝店!

店铺这回打算卖护肤品,打定主意,订了标准版旺铺,开始装修;

这回淘宝可比04那会儿功能强大多了,感叹互联网技术发展迅猛啊!

店铺装修得倍帅;

产品难死我了, 我想去学人偷别人的图,可是我的产品较少见,只是美容院专供产品,网上卖的人少,图就少多了,更别说细节图;

我就想起毛爷爷教导我们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于是乎,我就弄来小型摄影棚,相机,三角架,摄影灯,硬件部份差不多了~

哎,可怜没拍摄技术,天天爬网,到处搜罗拍摄技术贴,学啊学啊~~~每天拍了好多,不满意,删了,再拍,如此往复, 学了个‘摸摸亮’(是懂非懂状态)

前几天,修练出关了,开工,拍啊拍啊~~~把照片拍出来了,导入电脑,修图~~~从事电脑工作多年,修图倒是简单事!我坚持不对图片进行大的处理,要对顾客负责,让他们看到最真实的细节,过度美化产品图片是欺骗,欺骗,大大地欺骗!!!

我开店的过程,应该算是开店的典型过程了吧?

晒几张拍的产品图,

(我还是发打了水印的?嘿嘿,)想抹了logo和水印,但抹了就难看死了,还要被盗用~~别当广告处理啊~~~

水平一般,大虾莫笑!!!

努力,我要进福布斯!!!!!!!!!!!!!

你,你,还有你,都莫笑~~~

善了个哉的,万一我真进了呢?

我自己支持自己!!!那是必须的,天助自助者!

广告被清理了,干净多了!!!!哈哈

努力就有收获

顶自己的贴子

淘宝新规则下,几乎所有的卖家的流量在一夜之间骤减,但是为什么我的流量还能突破IP5000+ VP17000+ ?规则是死的营销是活的,先上图!想知道我是如何做营销的?点击进入我的淘宝博客,让我给你娓娓道来~!点击进入

凌晨2点的流量截图 点击进入

中午高峰期旺旺爆掉的截图 点击进入

15分钟,10分钟,5分钟,店铺的人流量截图!

点击进入

新规则下流量暴增1倍有多,想知道我怎么做到的?点击进入我的淘宝博客,详细为你道来!

点击进入

www.shou.mmidz.com 瘦身产品排行榜!牛!

联系**:747706251

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详情请点击这里....

联系**:747706251

每天IP2万以上每月只需49元

详情请点击这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老店重装亮相 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