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不做老处男!!!

经过淘宝将近20天的开店终于可以摆脱了没有生意的生涯。在没有生意的时候就象一个50-60岁的老处男很郁闷 ,但是摆脱了经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摆脱了,我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终于迎来了11单生意。本人是残疾人残疾后几乎朋友都不于我来往,就只有靠自己了。我既然已经走出了僵局,以后肯定会好的。

在这里我向帮助我的淘宝客服和帮助我的所有热心人了,谁说的在淘宝干充值挣不了钱,我就挣了,在此我向在做充值的卖家说句掏心窝的话千万不要赔本买卖,还有其他的商家,这样特别是对我们这样刚刚开店的人来说,无疑是自杀。

以后的生意需要大家和网络的帮助我代表淘宝所有的残疾人卖家向淘宝的所有买卖家们说声谢谢!!感谢你们不歧视我们还给我们空间在这里活动,谢谢大家。

最后预祝大家,淘宝快乐!全家永远身体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坚决不做老处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