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看贴有时都好烦,希望掌门关注

本来想抽时间来论坛学习的,刚才找开了一些新发表的新贴子,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点子与经验,没想到打开一个个的贴子那么多的广告,打开一个广告,打开一个广告,烦也烦死了,在这里浪费我的时间!!有些好贴子吧,下面的沙发啊板凳啊也都是广告,看的眼花,烦!!!

本来这里是大家相互学习的,现在某些人在这里乱发,希望大家能把些贴顶起来,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自己先顶顶,别沉下去了

诚信第一、开心第二、交友第三、赚钱第四!!!

很多广告, 别拍沉下去广告又来了

上面的朋友说的不错。我在这也秀下了 男人要风度也要温度,男士迪奥 加厚打底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现在看贴有时都好烦,希望掌门关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