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

做淘宝的时候也没有想这么这么多,什么也没有考虑的就开了个店,找了家代理!开始改价格,然后上架。等着盼着有人来买,辛辛苦苦等了好多天,一个人都没有,甚至连问的人都没有,真是闹心!一天,终于有人来问了,但是担心我店铺里宝贝的质量,真是无语了。没有信誉真是难啊!大家想一想,如果代理的服装,自己看不到,人家给你发货,质量好不好也不知道,心里没底。因为店铺没有信誉,所以根本就没有人来,我的首要目的就是提升信誉!

然后我就自己在淘宝里面搜索,看到这个软件叫捷易通自动充值软件,是自动办理**业务八折、自动充值全国话费的软件,于是就花了300元买了下来,当时并没有报多大希望,感觉没有什么啊,反正就300元。卖一两个就回本了。办理**业务的软件? 我同学还有很多人都有**,心想办理这个的人一定会很多,更不用说是全国的手机话费了。所以就上架开始卖了。之后我有代理了捷易通话费充值和**增值! 虽然利薄但是多销~~ 但是我一个星期成功升钻!! 嘿嘿

真的 ,这么一个软件,其实并不是很贵,但是通过这个软件我提升了信誉。大家都说淘宝不好做,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你的店铺有了信誉,结果会是什么样子。没有人会在一个没有信誉的店铺里买东西,所以我认为先做虚拟然后再卖一些其他的东西。

现在,我开始了我的创业,拥有自己的店铺,自己的东西。需要代理充值软件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我来教你怎么做。我的**是1106577866旺旺xx444890533

又是充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经历分享给大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