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没有生意,十字绣卡套成品友情价出售

小网店无人问津,郁闷。绣好的十字绣卡套便宜甩卖,花了很多时间绣好的,绝对物有所值的,不管买不买大家都来看看啊,增加点人气。

开网店就是想赚钱的,小店除了商品和服务好以及价格实惠最重要的是让别人关注你的小店,别人的店也不比我们好哪去,却生意不断,宣传肯定是做足了功夫的。

全新的网店推广方式,费用低效果好,请联系客服QQ 577298398

小店开张不久啊,要继续努力!做好宣传啊!楼上的广告忒夸张了

是啊,楼主不要放弃哦~~~~

相信你的生意会好起来的~~~~

大家也来我的小栈逛一逛嘛~~~

是啊.楼上广告一直强悍!我小店里现卡玛丹上架了,特价销售中,大家去看看.

开店一个多星期了还是一个顾客都没有,漫长的等待中。我相信只要我的服务是最好的,款式是最新颖的 质量是最好的。我的第一位顾客总会出现的!

广告可真多呀.

哎.

祝楼主生意兴隆.

加油,赵丹。

唉,我的生意也很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店没有生意,十字绣卡套成品友情价出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