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一星期,两星新突破

大家好,我是风那图真皮女鞋的客服:珊珊。今天是11月3号,距风那图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已经有六天了,(我们的团队和开业典礼隆重场面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2-18259447-1.htm)在这六天的努力中我们小店成功升级2颗星了,算是取得一点小小成绩,很高兴在这里向大家分享

我们都很开心,从小店的第一位顾客的攀谈询问到成功交易的第一笔,热情接待,真诚解答,每一步我们都不敢怠慢。第一笔交易的成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鼓励,第一次在网上卖出公司的产品的确让我喜出望外,以前都是在淘宝网挑挑拣拣做顾客,而现在我做卖家了,这绝不比外面的实体店做的容易。第一,我们公司做的鞋子都是真皮的,手感都是非常好。毕竟网上都只是照片呈现,顾客没办法亲手接触产品,于是带着一种半信半疑的心理犹豫该不该买;第二,因为鞋子质量很好,成本较高因此卖的价格也比较高,所以很多人因为担心质量问题或者物并不如其值,怕花冤枉钱。这些每个人都能理解。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还是用事实说话

119元超值价皮靴,顾客买完之后给我们的好评。好多客户早已知晓我们的品牌,一下子就买好几双

还有这些,买家对我们的产品都很满意。看到大家对我们的肯定心里面真是喜滋滋的。

最近我们忙个不停,争取多向有经验的卖家学习。也希望各位亲们放心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在乎的是回头客,一定做到让您满意。

大家有空来逛逛我的淘宝小店哈!嘿嘿!谢谢...

包包支持下很明显像刷出来的。

你错了

不错!我还停留在一颗星上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突破2颗星,唉!

支持支持,风那图加油喔

你永远是

大家好啊,昨晚刚做的处理了第一张图感觉好看所就修改了一下贴

呵呵,以后我还要尽量完善,谢谢大家支持

同时祝大家生意兴隆,每天都能淘到好宝贝

慢慢来吧 只要卖出来 后来就好办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业一星期,两星新突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