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创业

面对08年的金融风暴我感觉到了社会的残酷,然而就在这时我不顾家庭的反对,我辞去了我原来的工作,虽然不是很稳定的。但是我做了好多年也在那一行里混出了摸样,也对那一行有了一定的感情,但是在我清醒的想了几天后我还是决定辞去工作,去另谋出路。

自从我辞去工作以后我父母一直在说我,其实我也知道现在社会不好混,尤其是像我这样的,辞去工作后又不安于现状到厂里去做机器人似的工作,但我一时有想不起去做什么。所以我爸妈说我我也没什么反应。其实说实话在我原来的那个工作岗位上做的也还好的,在一般人的眼里都挺羡慕的一份工作我却选择了辞职。因为在时间、待遇方面还算可也的,所以家里的父母一直埋怨我。我为什么坚决要辞去工作,是因为以我的社会经验,我感觉我原来的那一行不是今后未来社会的发展,在这突飞猛进的社会里,这一行肯定是要被社会淘汰的,所以我不顾所有人的反对我把工作辞了。在辞去工作后我在家想了好多行业,我就是想自己做点事,也算是自己的一个小创业啊!不过想了很多都经过我的实地考察后被我抛弃了,我都没有实际性的去做。

就在我万般无耐时,我听我朋友说起了他的一给朋友在网上开店的事,我就开始考察。在我的一翻考察过后我感觉做个淘宝网也挺好的,投资小没风险。我决定了先开个陶宝店自己先做一下,在我考察好了产品后我就开始收拾我的店铺了,经过简单的装修后小店终于开业了。

在此谢谢各位看完我的文章,我文化低文章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含

小店刚刚开业借此机会宣传一下我的小店,希望亲们到我的小店去看看,多给我一些见意,谢谢亲们

恩!挺艰辛的,加油[:012]禁止广告链接,已删除,下不为例支持支持[:806]4楼的很强大[:815]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楼主说的不错的哦[:012]加油!!支持你

支持支持~~~

没有资本,凭着一股子冲劲,头也不回的投身到了淘宝事业!!!但是进入以后,发现迷茫了,不知道做什么,行行都有赚钱的,但是行行开不下去的小店也不在少数!!!没有货源,逛遍各大论坛,发现只能先做虚拟的,投资小,综合全部投资不超过400元,风险小!!回报还算比较丰盛!!!现在在做捷易通的代理,虽然是刚起步,但是一定是个耐心的上家哦~~~因为不强大,所以会更努力的,真诚负责的对待每一个买家!!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或者想在淘宝开店,做虚拟充值。那联系我吧。我可以帮你开店,装修店铺,货物上架,后期推广,全程辅导,赠送开店大礼包。联系我,我可以帮您在3小时之内拥有自己的店铺。
想创业的,来找我吧~~我们共同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欢迎光临小店哦!!!!!【迷你西瓜糖】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