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艰辛。

09年的今天,母亲因为赌博把家里的存款全拿去输完了,最后还欠了一屁股债,撇下我们逃债去了。面对债主的威逼,家庭的不幸,让我堕落了很长时间, 沉浸在那个情景里出不来。就这样一直无法自拔。直到今年10月中旬。在淘宝上观摩寻找着赚钱的路子。看很很多网店。 觉得捷易通充值软件本钱需求不是很高。对于我这样的缺少本金的人来说是很好的一个项目。并且前景也不错。就这样11月1日。我用我仅有的一点积蓄开起了属于自己的网店。过程很辛苦,我是个淘宝新手。装修的什么都不懂,只能一点一点慢慢去学,用了一天时间归类好了宝贝 简单装修期了店铺,卖起了话费,**业务,游戏点卡的网店,今天11月5日了。 用了4天时间。我的店铺 5个?了。虽然每天都凌晨几点才休息只为能等到个来购买的客户。但是我真的很充实。也觉得自己的选择了淘宝创业是对的。我会坚持不懈的走下去。个人座右铭:一直努力下去,是给自己最好的解释。 努力努力再努力。

惊天地且泣鬼神的好帖

祝你好运···············

感谢淘宝!感谢磨难!因为今天是淘宝给我们这些坚强的英雄打造了这么一个有魅力的最好舞台!让我们能够真正的秀出我们自己!尽情的释放吧!我们亲爱的朋友!!!相信我们这些,能够坚持的最后的朋友,都能成为明天最耀眼的明星!!!!!!!!!!!!!!!!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8岁的艰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