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光明的前途属于我们

呵呵,第一次在淘宝社区发帖,大家先支持我一下哦!!!

从开店至今,我经常浏览于关于淘宝的一些网站,包括BBS、博客,发现有很多人都在讨论国家的关于网店的税收和淘宝开店收费的问题,对此我有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见解,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下,以下关于我言论错误的地方,欢迎大家批评指正。

大家知道,国家对一个新兴行业进行扶持的同时,有义务规范行业秩序。税收是国家惯用的手段,可以提高网店的加入门槛,是一项及其有效的手段;目前淘宝收费还不明朗,虽说淘宝一枝独大,但面临的竞争对手还是很多的,比如拍拍、有啊,这两个家伙的幕后主人可是很强大的,淘宝肯定不会小看了它们,所以我说淘宝不会轻易对我们卖家收费。假设淘宝在未来某一天真的要实行开店收费了,怎么办?

上述两个政策加起来,看似对我们新手卖家来说是一种打击,但大家不用惊慌,我们增加了开支的同时收入肯定也会增加。提高门槛后,新手卖家就不会轻易加入了,经营不善的也会自动退出,到那时我们的竞争对手不就可以减少了吗,买家们不就都到我们这里来买了吗,这难道不是一种好消息吗?前提是到这两个政策实行的时候我们不是新手卖家了,不是经营不善的卖家。

到那个时候我们还怕什么,所以趁现在政策还没实行,我们新手卖家一定要抓住机会努力啊,赶快把我们的小店做大做强,必须在不久的将来立足于淘宝,越快越好,这样,光明的前途属于我们,未来属于我们!大家加油吧!

怎么都是广告扫地只不过系我表面工作,我真正身份系少林寺研究僧!

大家来顶啊

广告全删除了 舒服死了

读完楼主帖子,写的很不错哦!喜欢

写帖一定很辛苦吧。一定要帮楼主把帖子顶上去!

要到我的店看看哦 否则我会的哦!真心年代

大家有空来逛逛我的淘宝小店哈!嘿嘿!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经验】光明的前途属于我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