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外滩故事之一 围巾的材质篇

秋冬季节,无论什么类型的女性都应该购置一两条围巾,不仅仅是为了保暖,更多的是为了宣扬你时尚的态度。围巾今年跟随大的时尚潮流,渐渐地个性化了,不再一味的跟风,各大时尚品牌也有了自己明确的定位。GUCCI追求低调奢华经典的LOGO长时间的融入围巾中,图案很有个性的爱马仕为代表的复古图案和花纹,则象征着神秘的古老文化,LV则主打华丽和亮眼,从经典的豹纹到粉红骷髅头,设计师的新意都巧妙的融入设计中。

围巾的材质篇

  围巾的材质可谓是包罗万象,众多的材质中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材质,怎样搭配需要仔细设计。

  经典丝质  经典的高亮度丝绸是经久不衰的流行材质,这样的材质会凸显皮肤的光泽度,容易把优雅知性的味道带出来,所以选择丝质感的围巾时,要考虑自身的皮肤颜色,皮肤偏黄的女生,或者皮肤较为干燥的女生不宜选择这样质感为主打的材质。

  上海悠雅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并同时创立了“外滩故事”品牌,是一家集研究、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时尚围巾企业。

皮毛奢华  皮毛的围巾通常是固定搭配皮质外套,不同的女生围上皮毛围巾会有不同的味道,走亲和力路线的美女建议选择颜色单纯的色系,突出可爱清新,比较想突出个人风格的女生就要选择自然的皮毛,斑驳不均的颜色是首选。

  “外滩故事”位于北京、上海、广东、香港等一流城市的中国上海。“外滩故事”具有一支充满活力的以欧美市场潮流为导向将创新理念融入设计中以及服务的专业团队。

针织细腻  针织感的围巾给人很细腻的感觉,让人联想起浪漫的韩剧。搭配上,因为围巾特有的质感,所以比较适合搭配花呢等一些不抢眼的衣服。款式长款大衣为首选,比较容易突出气质。

自然棉麻  棉麻质感的围巾透出强大的亲和力,而且质感较为亲贴肌肤围起来很舒服,再搭配方面也是较为百搭的类型,因为材质中透出的质朴无华,很好搭配衣物。所以急着要出门却不知道怎样选择合适的围巾,那就选条棉麻质感的围巾出门吧。

时至今时,外滩故事这个牌子仍是人们信赖、追求的,无论是围巾、丝巾、还是服饰。他的美一直延续着…….详见更多网址:www.lv688.com.cn

又抢了个沙发,舒服。我不做广告的,贴个与我业务有关的图

有才

顶学习了 很收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外滩故事之一 围巾的材质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