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先锋】淘宝量子统计有哪些具体的店铺统计功能 1/10

淘宝量子统计有哪些独特的店铺统计功能,量子统计可以帮助您进行流量分析、销售分析、推广效果分析、客户分析等功能。

量子横道,计数器,店铺统计

流量分析

流量概况

流量分析中展现了店铺的一些基本流量数据,通过查看该页面,您能够大致了解店铺的流量状况。包括以下5个方面:

a. 流量概况:该页面展示店铺的流量概况,包括店铺的浏览量和访客数,系统会每分钟对数据进行更新。您可以选择 “按天”和“按小时”这两种方式查看数据。同时,通过图表下方的时间轴可以调整查看的时间。拖动时间轴上选中区域可以查看不同时间段,拖动选中区域边界可以调整时间段的大小。

b. 最近七天被访问宝贝TOP10

c. 最近7天访客来源TOP10

d. 最近7天访客地区TOP10

e. 店铺基本信息

实时客户访问

显示店铺当前的被访问情况。系统每分钟更新客户的访问数据,包括访问时间、入店来源、被访页面、访客位置、是否回头客,让您时刻了解店内客户访问情况。

同时可以使用“顾客跟踪”功能,详细了解客户的访问轨迹、访客地区、进店时间、停留时间、入店来源,探索客户的关注范围和行为规律。

按小时流量分析

您可以查询店铺内某一天的流量情况,24小时分时段的数据报表。各时段用户浏览量和访客数一目了然,为您安排店内人手和宝贝上线时间提供参考:

“流量对比”功能,可以让您同时对比任意两天的浏览量和访客数信息:

点击进入帕拉减肥黑咖啡淘宝官方店了解产品详细情况

不错呢,我一直在用学习了 很收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先锋】淘宝量子统计有哪些具体的店铺统计功能 1/10”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