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提高店铺的信益呀??郁闷中........

半年前兴致勃勃的想要开一家网店,天天利用上班空余时间上网学习,半个月基本完成学业,等待有时间购买商品上架。一个月后看中一家不错商品,购买部份回家拍照,以为很简单的事情,结果拍出的相片不理想,管他呢,先传上店里吧,先把店铺开起来再说。一晃半年过去了,不知道是商品问题还是拍照技巧问题,没人问津,本人伤心呀。所以今天上论坛请教一下各位兄弟姐妹啦,给点意见见意。

呵呵 路过~~

就算路过也请留下脚印呀!是飘过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样才能提高店铺的信益呀??郁闷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