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和三六零对了,淘宝客户群,支持那方?理由?

**要挟用户卸载360软件,使用金山,可牛代替360....今天360浏览器已经打不开**空间了。360希望大家停止使用**,用飞信,MSN,阿里旺旺...作为淘宝也是一个大的网络群体,我们作为淘宝的买家和卖家会支持谁呢?那天拍拍做的和淘宝差不多了,会不会打开淘宝**就会禁止登录呢?

静观其变 这两家真二路过的看看了,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扣扣和三六零对了,淘宝客户群,支持那方?理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