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写给新手的!

新手来说,如果想在淘宝开店的话。是不是感觉无从下手?

其实不然,大家都知道当你在淘宝注册会员开通支付宝实名认证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做完之后,就可以正式发布宝贝开店,而且这一切都是免费的。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尝试下呢?无论失败与否,对我们淘宝开店和未来事业都会累积一定的经验,经验就是一笔财富。

很多人会说:我想开店,那做什么好呢?其实这也是我最想告诉大家的。淘宝一般只有信誉高的卖家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如果我们新手开店开实体店的话不仅难以找到好的货源,即使找到了好的货源信誉低也很难卖出去,最后不仅会出现货物积压,甚至不得不关门大吉。

如果开虚拟店的话,这些都不是问题。首先,只需要投入300块钱买一套虚拟充值软件,可以终身使用,可以终身升级,朋友同学都可以偶尔帮他们冲话费,你的信誉一个星期到钻绝对没有问题。这三百块钱无论如何都花的不冤,因为你一定会在做虚拟的过程中累积经验,获得信誉,还买到了一套那么好的软件,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最重要的当然是怎么买软件了。现在买软件的人很多,有的卖了软件就不理你了,那么你的淘宝生涯将异常艰难。只有找到一个能够手把手教你,孜孜不倦的指导你的上家才是最好的选择。上家就是老师,就是朋友。只有真心且还无保留传授东西并且自身具备很好的淘宝各方面知识的人才能带着你在淘宝的长跑路上一路向北。

如果你真的想的话,前期准备也是必要的。主要是硬件和理论准备。硬件:一台电脑+联网+耳机。理论:淘宝知识+虚拟软件知识+商业知识。当然这些不是全部,我们要天天不断的学习。当你具备了这些准备条件之后,就可以开始开始在淘宝上小试牛刀了。

希望我们有更多的交流。

衷心的谢谢了新手来看过了我也是个 新手 多多请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衷心写给新手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