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上店铺装修之分类图片制作

认识淘宝是很多年前,使用淘宝是很多年前,但是开始真正做掌柜,开始不久,有一些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

昨天一个淘友说我的分类图片很PP,希望我给她,我好开心,想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如何制作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一起一步一步来吧!如果有问题,可以旺旺我~

做好漂亮的分类图片:这个其实一点都不难。听我一步一步来说吧!

1、在网上找一些免费的分类图片模板,最好是整套的,也就是包括“欢迎光临”和分类图标的。我就不贴例子了,就是在网站左边的啦~

1/1:如果没有找到,其实也没有关系,用PS简单的设计尺寸,填充一点颜色,增加几片树叶,也是简单而不错的风格。

2、选择这些之后,非常推荐一个软件,美图秀秀,百度一下就可以找到。用这个软件添加一点动态的文字,步骤如下:

2/1:打开美图秀秀,在左上角,选择“文字”;

2/2:选择“打开一张图片”,打开准备好的模板;

2/3:在软件最左边选择“动态文字”,然后,看到软件右边那么多可以供你选择的文字类型了吗?

2/4:选择你喜欢的文字类型,在“动画闪字编辑框”中输入你的分类名字,调整大小,位置,字体颜色,闪动颜色的要素。

2/5:图片做好了,别忘了要保存哦,在软件右上角。

3:图片做好了,还需要上传到分类上才可以的。

3/1:点击“我是卖家”的“店铺管理”的“图片空间”,把刚刚编辑好的图片传上去吧!然后选择图片下面的“复制链接”

3/2:点击“我是卖家”的“店铺管理”的“宝贝分类管理”;

3/3:看到了吗?在每一个分类名称的右边都有一栏“添加图片”,点击,然后粘贴上刚才复制的链接;

3/4:最后一步,做好这些后,千万记得点击页面最下方的“保存”!不然可就前功尽弃了哦

现在,忙了这么久,出去喝杯茶吧!回来的时候,再查看你的店铺,分类已经变得不一样了哦!是不是很PP呢!

如果觉得有用,就回帖吧,呵呵~我需要你的支持,才更加有动力!

支持下。也为自己加油!支持下楼主额,我是来自上海的MM 专营婚纱额支持!加油!

支持

楼主一起努力,有你有我更精彩~

好好学习...............支持了,去网上找看看恩,如果有不会的可以问我啦支持学习咯我的装修受到表扬了,巨开心写的很好,支持下

谢谢,呵呵,都是真实体验哦,去店铺看看你,都是自己装的,由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哦,我们共同进步

一起坚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路上店铺装修之分类图片制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