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旺铺真的有用!昨天今天大对比!

本人id seanxyan

哇塞,昨天怀着心疼90元的钱,开了旺铺,没想到真的有效果,以前我店铺人烟稀少,最牛的记录是几天每一个人浏览,昨天开了旺铺后,有买了模板,在昨天和今天精心装修下,人流量发生巨大变化啊!!!

上图说明

这是我刚刚截图,昨天客流是27,今天暴升到344,而且我今天没做任何宣传,一直搞了一天的装修和宝贝上架,估计我写完这篇帖子后,流量又会更多啦~~哈哈,好开心,大家顺便看看我的装修吧,花了钱买的果然效果不一样啊,小店改行了,改卖化妆品了,全场正品呢~~假的你灭我!

再来一张直观图

看来店铺装修很重要哦~~~不过什么时候才能收回成本呢~~唉!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开网店的竟然这么幸苦,以前小看淘宝店主了~~~自己当了才知道这么的不易。大家一起加油啊!!!

可恶的广告!!姐才刚发表,你又来占位子!!要收费的啊~~~~

沙发我订了旺铺之后,流量没加多少,不过也加了我的也是 还搞了不少活动 可流量就是上不去。 现在在搞限时打折和满就送活动你的加得好吓人哦,我订了也没加多少,感觉没什么变化的说太软了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旺铺真的有用!昨天今天大对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