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开淘宝店一路的辛苦与坚持

我一个新手,在淘宝开了个软件充值店。每天守在电脑面前,对一个新手什么都不是很懂只靠自己摸索一点一点的努力着。在这个淘的世界里我就像海里的沙一样那么渺小那么不起眼,多想有人能帮我一把,哪怕有人能指点一下也好,也心存感激,我的上家给我也是轻描淡写,我就不好多问,因为新手刚开店有很多的不懂,有些问题其实简单但对我们新手就很复杂,可是会了都觉得多简单的事,人家不说我就不好意思缠着别人问,

我有个女儿快两岁了我们家条件一般所以我想把淘宝做好当成我的事业好好做,让我的女儿以后有好的条件多学点知识,因为我从小在山区长大条件不好没念好多书,只读了小学,我也想我的爸妈早点走出大山里出来享享福,不要每天背对着太阳面朝着地做不完的农活。

所以我每天对着电脑研究怎么把店做好有时我女儿睡着了就一只手抱着她一只手打字,可是我的店也开了这么久了也没生意你说现在谁不用电话谁不充电话费呢,每天有那么多新开的网店有好多要代理【捷易通】软件的。怎么都没有到我店呢,哪怕充值10块也好嘛不要像这几天的天气一样冷

我告诉自己不急才开始一定会有的。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只要我坚持努力希望有人支持我,我的店铺彩虹堂4603,加油。

谢谢支持我的每一个人

不要难过,会过去的。

过好每一天,期待美好的明天吧。

为了更好的明天坚持到底,没有生意的日子很煎熬,再苦也得向前进,把汗当露水,把泪当肥料,把心酸当引向成功的考验……生活,只要不倒下,就一定要相信坚持就定会成功,相信就是力量真的好谢谢哦,谢谢你,你是第一个用 文字回复我 给我说的话,我会期待美好的明天的,希望和你成为胖友,谢谢你谢谢你的加油,我会坚持的,没有生意的日子的却难熬,但就像你说的相信坚持就会成功,加油吧各位发广告的亲们,不要在贴下发广告嘛,虽然我写的不多,但也是我的努力的心血吗,第一次写,不要这样嘛,请多多支持

坚持就是胜利!不但要坚持还要想办法解问题,我感觉在淘宝的这个舞台上要想走向成功,就得付出很多很多的辛苦,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不要在电脑等待,要学习高手成功经验把自已的店铺推广出去,这样才能不被动.支持一下楼主吧,!

谢谢支持,的确在这个舞台上要付出百倍的努力,真是台上一颗钻,台下头脑就要不停的转,加油吧,我看你做的时间要长些一定有好的经验了吧,大家一起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冷】开淘宝店一路的辛苦与坚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