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好像就那么几个哦!

我的小店开业7天了!不管生意怎样,先自己鼓励一下吧!

这两天坐在电脑前好安静哦!猛然间我有个想法:骗子咋不来了!是不是骗子就那几个,该来的都来过了,看到本人没什么可图的就不再来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也算是开店7天来值得庆幸的一件事情吧!难到这是每个小店必经的过程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祷告苍天让我们每个新开的小店都平安的度过吧!

不知新手卖家是否也和我有同感呢?不过我们还是应该时刻提高警惕,免得没挣到钱还倒贴钱!那将是我们的悲哀!

有时间的话,我们大家还是应该多学些防骗的知识!把自己武装起来!在骗子面前我们刀枪不入!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嗯。讨厌那些骗子。挺烦人的。您说的太好了,不要理会就好了!新手要学的太多了,但是我们是真诚的!宝贝是真实的正品!相信我们总有一天会好起来的!

顶了 在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骗子好像就那么几个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