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一帖,聊聊我的知道

为淘宝推广,有时候还得到百度去,不为别的,谁让人家是国内最大的引擎呢。

可是真的到了百度,才发现推广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就说知道吧,一回答知道,就感觉自己知道得实在是太少了,倘或说得一个不周全,最佳答案就归了别人了。但有时,自己写得太周全了,别人一句简单的回答,倒抢了先机去。真是能让人气死。

昨天,便有一次这样的情况,郁闷之余,只好将自己写的东东存到日志里,算作备案吧。

抢沙发了,不留给广告帖板凳也留下,不让给广告帖再清一层地板,把广告帖赶走楼上也是孜孜不倦,为帮派推广贡献巨大啊佩服,值得学习,感谢楼主这么辛苦,不断为大家奉献好的经验不断的推广,才有更多的流量所以说淘宝新手卖家都是在烧钱烧精力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坚持一帖,聊聊我的知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