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迷茫,我要奋斗,加油!!!!

本来是一个淘宝买家,忽然由于自己在学校大吃大喝,只剩一点点钱了,就想着自己做点事,又想到淘宝开店成本蛮低的,就想在淘宝开个店。这样一确定我就找卖家买了充值软件,发布了商品,就开始正式营业了。没想到在电脑旁边守了两天,竟然无人问津,不得已只能叫我哥帮我买一下话费了,我也进一步降低了价格:10元的卖9.98、20元的降到19.69元......降得最多的就是20元的,不怕告诉大家,那个20的进货成本是20.2元,我一个要亏五毛了,而且我也自己试验过,从付款到手机收到短信,在我这里测试仅仅只要一分钟。

难道信誉度真的那么重要吗?我自己买东西的时候从来不看信誉度,看得最多的就是评论。真希望有人来买一下啊,主要不是赚什么钱,而是自己也能尝一下挣钱的那种喜悦。其实自己想想有时候对于爸妈挺愧疚的,在国外18岁基本就不靠父母了,但是自己呢?21了还是一个吸血虫,想想自己刚刚上大学时的激情和对自己的期望,真觉得自己好失败,曾经的梦想,已经被我抛到脑后,整天吃喝玩乐、泡妞,真是好杯具。

不过还好,钱用光了也有好处,那就是让我感到恐慌了,我发现自己必须开始做一些事情,而不再是浑浑噩噩,开学之初我在网上买了几本关于证券的书,我想要自己考证券从业资格证,遥想高中那时,那是我最梦寐以求的工作啊!所以那时我就想,从今天开始,我要找回对梦想的渴望,我不再浑浑噩噩,我不愿再当一个吸血虫,想想爸妈一天天被我吸得白了头发,我要奋斗,我要让他们过上他们从未过过的日子,我想让他们的下半生不再为我感到担心,可以好好的享受生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次过节都不能休息,每次过年都是吃下年夜饭就得走,我真的好对不起他们。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会成功,一定。

淘宝卖家有问题,就加这个旺旺群:851764848,有问必答位置抢的不容易呀!靠前排名,抢沙发,抢排名。只有努力你才行!

我坚信,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

谢谢各位提醒,我一定会努力的,我一直相信中国的高速发展我一定可以分一杯羹。

相信自己一定行````我 也和店主一样````但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的```

怎么广告这么多啊!能不能不发广告,这个看着很不爽。任何时候,都要坚持自己的信念。支持楼主,一起加油。

9楼 ninonif 说 :

任何时候,都要坚持自己的信念。

10楼 依米洛洛 说 :

支持楼主,一起加油。

恩,加油,我支持你到底!!

13楼 婷儿纷飞 说 :

恩,加油,我支持你到底!!

支持你呢。

15楼 leiwenjie1990 说 :

支持你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不再迷茫,我要奋斗,加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