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是我出手的时候了!!

最近半个月我都睡的很晚,好几次还熬了通宵,因为我的淘宝商铺将在9月初正式开张营业了,所以我这段时间忙着对淘宝进行全面的研究,分析一下同行的店铺,也找很多成功的案例进行仔细的学习,说实话,这半个月来确实很累,但同时我又觉得很兴奋,因为我觉得到了我出手的时候了,我坚信我能在淘宝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可能很多的前辈们看见我前面的那段文字会觉得好笑,觉得我过于乐观和天真,认为今天的淘宝竞争激烈,要想获得好的业绩,真是难上加难,并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办到的。其实对于这一点,我也已经考虑了很多。我今年已经35岁了,早就过了爱做梦的年龄,相比大部分的淘宝店主,我也能算得上是一个老男人了,但闻道有先后,不管年龄大小,在我之前来淘宝创业的,都是我的前辈。不过我来得晚,并不代表我不会超越你们,时间问题而已,而且我还会在很短的时间超越你们。

其实不管是在哪里做生意,要想成功,最关键的也就是坚持和勤奋,当然还要有自己的特色,这点在淘宝尤其重要,我发现很多淘宝的店主生意不好的主要原因是商品没有自己的特色,既然大家都卖这个产品,那到最后只能是拼价格和服务,其实也就是拼实力了。我建议那些实力不强的店主,放弃红海,仔细去寻找属于自己的蓝海。

在淘宝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但是失败的更多。不过我觉得我一定会成功的,我先把话放这里了,我将定期的在这跟帖回复,把我的成长过程记录下来,大家看仔细了,看看我是怎么做的。到我出手的时候了!!

友善交流,请勿恶言相加

也希望各位前辈多给点经验和建议,大家一起进步

呵呵。看来楼主是理智型的啊。很多人开淘宝都是先开后学的,而楼主却能先对淘定、货源、同行都进行深入的了解。

看来,身为卖家的你也同样会理智地进行管理。

我对有想法有目标的人很有信心!

谢谢楼上的,我更有信心了

自己顶一下,看看自己两个月前发的帖子,呵呵,给自己打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该是我出手的时候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