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礼包——创新商务模式的背后是什么?

用科技改变模式,用服务提升价值 奔波挑选月饼、大包小包送月饼、月饼堆积如山,这些都已成为历史。 坚守传统还是选择变革?更多企业选择了变革——大礼包中秋礼册,一本为企业量身设计的精美礼品册。汇集了元祖、重饭、重宾等知名品牌月饼,更有权威媒体推荐的20多款明星产品可供选择。客户选择自己喜欢的中秋好礼,只需一个电话或登录网站,全国范围内月饼盒礼品就都免费送到家。 笔者还了解到,大礼包礼品网拥有2000多平米的库房,整齐有序地陈列了近千种货品,礼册中的礼品全部是有现货储备,大礼包礼品才行业内首次提出了不断货、不缺货的承诺。据大礼包礼品网负责人介绍,“我们的核心在于通过增值服务来提升礼物的幸福感,而增值服务的提供离不开技术的支撑,用科技改变模式,用服务提升价值”是大礼包礼品网的发展理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礼包——创新商务模式的背后是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