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的日子】我够了

我是08年3月中专毕业,在这2年里经历了很多。摆过地摊,卖过电脑,工厂里面打过工。

做淘宝是我09年8月份开始,因多种原因店铺关闭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今年5.15号才打算重新开张。

借了朋友800块

代理充值软件,可是发现这种赚钱方式不是我想要的。虽然能赚到一点钱。

代理软件我赔了300

这可怎么办,在论坛朋友的帮助下10.23号店铺又一次重新开张

做代销。耐克阿迪等品牌鞋子

可能是因为店面刚刚开张一直到今天这个时间也没有一个客户

不过我相信坚持一定能有收获的。

为什么都是广告?

自己也没抢到沙发现在就更不容易了 呵呵 加油吧 其他的话都显得多余了

回帖是美德!!!

上一篇:新开店经验分享  下一篇:新手如何开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泡面的日子】我够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