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的人创业史,为了老婆,在辛苦也值得(附图)〓〓

认真看完帖子和回复,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首先说一下,社区里大部分的帖子都是MM啊,女女啊之类的帖子回帖率比较高,为什么我们男人的帖子就不行呢?我还真就不信这个邪了..哼..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都是从买东西,然后才发展成卖家,不卖不知道,一卖下一跳,新手卖家真的很难.

说一下我的个人情况吧!!本人男,90年2月生,今年20周岁,身高一米88(所以朋友喜欢叫我大个)由于我不上学的比较早,出来工作的也比较早,这几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我,还是上学的比较好.但是既然选择了退学,我就不会后悔.一个人在外面工作,一个人住,生活简简单单的,挺好,还不用跟家人要钱.可是,当我有了女朋友之后,压力一天天的增长,我也感觉到了累,辛苦!(在这里声明下,我是一个比较大男子主义的人,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抛头露面去外面工作,呵呵)

家里摄像头不好,照的光线不行,后面的那个是我,那时候头发长..

一开始,我的工作是酒吧DJ,可能是我女朋友比较自私吧,不喜欢我在那里工作,说白了,那里的MM很多,怕我跑了,所以天天跟我闹,让我别干DJ,换个工作!!在与她坚持斗争了两个多月,我终于败下阵来.为了不和女友吵架,为了让她对我放心,我放弃了DJ,放弃了我做了三年的工作,放弃了我的爱好,但我真的很喜欢RNB HIP-HOP音乐.

这是我在邯郸的本色会所慢摇吧,下班的时候照的..还是长头发..

这是在我师傅家时照的,正在排歌.也是长头发,呵呵.

可是我也得生活啊,尤其是家里还有一个少奶奶!!汗!面试,面试,在面试,不知道找了多少工作,终于在夜总会里面的KTV找到了调音师的工作,一个月1500,很轻松,天天在机房里闲着.但是这工资远远不够生活用的.于是经过朋友的介绍,在网吧兼职了技术员,每个星期去两次,维护网吧设备,一个月800.那时候真的感觉到了男人真累啊,晚上两点下了班,还要去网吧维护机器,有时候,一弄机器就到上午八九点了才能回家.真的很辛苦.黑眼圈都出来了,苦啊!!这点钱,刚刚够维持生计,一分都存不下来,有时候还得找家里要钱.

这是在KTV的机房里面照的,

男人么,辛苦就辛苦一点吧!在朋友的提示下,我又从朋友那里借来了5000,买了两只狗狗,泰迪熊,一公一母,一是为了让女朋友在家有点事做,二是为了生小狗,这样可以卖钱,也算是创业吧,呵呵.可是我又倒霉了,为什么老天总是折磨我,考验我啊,小母狗狗,夭折了,天啊,这创业创的,不光是钱的问题,还有对它付出的感情,我女朋友也是哭的很伤心,好几天没反过来劲儿.还欠朋友5000这又让我想起来一句话,男人不难怎叫男人?大不了从头再来...

两只狗狗,母的夭折了,这是公的,一岁了,可爱吧.

在来一张,这是我抱着狗狗照的,今天四月份在公园照的,手表就是淘宝买的.嘿嘿.

我的鞋子也是在淘宝买的,呵呵,因为母狗狗夭折了,所以我们对它特别好,就多长传几张吧..

一次淘宝购物中,群里有人发了条信息,是关于易赛的,我也渐渐的关注起来这个软件,开始在网上搜索关于易赛的有关消息.慢慢的开始心动了,因为它成本低,不用天天守着电脑,不用去进货,拍照,可以省下很多事,最重要的是,我不用辞去前面的两个工作,还可以让女友在家有更多的事情做..选了好长时间,选好了上家,付了款,开始我的淘宝创业路程.

这是我做的易赛代理,刚刚开业几天,只有一个信誉,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

我和所有的淘宝创业的人一样,刚刚开始,刚刚起步,需要有时间来见证我对所有买家的诚信,和我的努力,但是我相信,我的努力会得到大家的肯定和认可.我也相信,我和我的女友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我的付出和努力,也一定会有回报的....

最后,特别鸣谢:我的女友,在我们生活不是很好的时候,在我们生活的最低谷的时候,没有选择离开,而是给我鼓励,让我振奋,很谢谢她,也很感激她.在这里,我想对她说,老婆,谢谢你,我会用我的努力让我们生活的更好,相信我.

本人初中文化,语言组织能力不强,很多地方都有语病,大家不要见怪,呵呵.

经验居就是个好地方,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小雨最新帖!

【经验畅谈】这不是寂寞是经验 不花一分钱流量轻松超越直通车!

【小雨说经验】教你如何把自己的网店经营的红红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小雨与您分享小小经验 一个新手卖家开店从上钻到交易过万

感谢二楼的支持,谢谢你...乱世黑山旺旺在线进入店铺店铺卖家信用:买家信用:157楼回复于 2010-05-03 17:51学习了 狗狗好可爱谢谢四楼的的回复和支持,好羡慕你的冠冠.我要努力..写的真好!!顶!!加油!

感谢六楼的支持,我会加油努力的...

小店的成长是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的,谢谢大家.

90后居然有老婆!!汗~~~

纯天然果蔬粉,喝出健康,喝出美丽

嘿嘿,同行啊,过来支持一下,你老婆挺漂亮的呢,小狗也好可爱哦,加油!

原来也是一个爱好音乐的哦!我也是也!

你女朋友真漂亮,哈哈!

祝福你们哦!我也是和你同行,希望可以请教你可以吗?

回复九楼,

不能算是老婆吧,因为还没领证,但是在一起三年了,习惯了这样称呼对方,

莫见怪.

回复十一楼,

谢谢你的支持,一起比赛吧,虽然我现在信誉没你,但是我相信我会超过你的,

回复十二楼,

都是圈内人士,当然欢迎相互沟通交流了,可以加我的旺旺号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进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0后的人创业史,为了老婆,在辛苦也值得(附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