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创淘宝经验分享,如何才能让更多的买家看见我们的产品~~

开淘宝店并非易事,只要开过淘宝店的同志都知道,但我们相信努力总会有回报,只要坚持,只要不断学习并学以致用,不断地改善自己,不断地解决问题,相信总有一天,在这泱泱地淘宝世界之中,也会有属于我们的一片天空。

------题记

帖子有点长,还请淘友们看完,希望能帮到你们!我们大家一起分享经验

一天十几个小时坐在电脑前其实并不算什么,时刻等待着旺旺那清脆的一声响起,虽然偶尔等来的是广告,偶尔等来的是骗子,当心中泛起一阵酸楚与无奈时,我们也不会灰心。我们心中始终要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总会有一个前来敲门的顾客,总会有一个喜欢我们产品的顾客,总会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顾客。

如果一天下来只有一个客户或者说一个也没有,那么我们要做的便就是要学会面对,学会反思,学会分析。是我们的产品不吸引顾客,还是我们的产品没能让顾客看到,还是……?总之遇到问题之后我们要学会解决,

但相信绝大多数都是因为自己产品没能让顾客看到,毕竟需要买我们产品的顾客在搜索宝贝时根本看不见我们的店铺,看不见我们的宝贝,那么他又怎么会买我们的宝贝呢?我们的宝贝想要排名靠前,我们的宝贝想要让更多的人看见,其实在论坛上看到的方法有很多,相信谁都不愿意将自己的宝贝埋没在泱泱的淘宝世界中。

下面小弟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开淘宝这几日来的一些发现,或许这些发现都已经是老掉牙,或者说已经过时了,但这是给咱们新人朋友们分享的。

一、当我们在搜索栏中输入一个关键词时,我们会发现跳出来排名靠前的宝贝百分之两百都是是已经加入消保的,可见想在淘宝开店消保必不可少

二、商品标题,我看到很多商品,商品的标题一大串,但写得都是和商品无关紧要的字,其实我们的商品标题决定着买家在搜索时能否看到我们的产品。比如我卖窗帘,如果我的商品标题中没有窗帘二字,别人输入窗帘搜索时,又怎么会看到我的窗帘呢?我个人觉得商品标题最好写一些商品相关的关键词如下图,就是是搜索栏下方的一些关键词,以便买家搜索时能更准确的看到。

三、宝贝的默认靠前与你宝贝的剩余时间有一定关系,剩余时间则是由我们自己控制,我们并不需要急于将所有宝贝同一时间上传,我们可以分时间段传,至于哪个时间段合适,要看大家自己的看法了,你觉得哪个时间段关注你产品的人会多,你就选择哪个时间段传。

四、广告推广。淘宝中有很多推广方式,比如直通车、淘宝客等等,对自己的产品有十足把握的新人可以去试开直通车,大多数试过的新人会知道,理想与现实相差甚远,但直通车的存在确实是有它的好处,只要你对于关键词、发布地域、时间等等能有效地掌握好,相信总会有效果的,至少不会是在烧钱而是在赚钱。

五、加入帮派参加秒杀活动。秒杀这个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秒杀的效果好与不好,那就要看你对你的产品的宣传力度以及你的产品是否够硬,你可以选择自己宣传也可以选择一些专门的秒杀网站,秒杀网站很多,这里也就不举例了。

六、论坛博客上进行推广。

(1、)**空间推广:轻松让进入你**空间的人进入你的店铺,利用**空间推广你的店铺,具体设计操作如下。

登陆你的**空间,除标题栏和导航以外,清除全部没用的模块(操作如下:点模块---设置---清除模块即可)。

添加新模块,在模块中放入你店铺的宝贝图片。

添加新模块操作如下:登陆空间,点装扮空间

--增删模块 ---新建模块 --图文模块 --填写图片地址---编辑模块 --写上自己想写的介绍和地址等 ---确定 ,最后设计一下摆放的位置,移动即可,(我没有做图,不过这些步骤很简单的!)

还可以加入你的店铺地址,让别人进入你的店铺,可以写上更多宝贝详见店铺等等,这样更能吸引别人进入你的店铺。

(2、)百度空间推广:我们搜索最多的就是百度,不用说它的作用有多大了吧,所以在百度空间中推广能大大吸入你的流量。

步骤如下:注册帐号--装扮空间--选择你要的模块,这里要说明一下,我的照片秀 这个模块一定要选择,因为在这里可以放入你店铺产品的图片。

在个人资料和档案可适当做些店铺介绍, 还有添加店铺地址的连接,这样别人看到你的空间点连接可以直接进入你的店铺啦。 当然最好是要每天更新博客,顺便在博客中写一些与你产品有关的文字,甚至可以写一些你所卖产品的相关注意事项,如果你是卖衣服的,最好写一些时尚,搭配之类的话题,以吸引更多的潜在客户。

(3、)论坛发贴推广:这种方法效果出奇的好,我相信到这里看贴的人都知道怎么发贴了,我只想提示大家最重要的一点:发贴要用心,要自己亲身的经验、经历和心得,要首创,要抓住要点,才会吸引更多的人。

今天小弟所要分享的就这些了,以后小弟一定会多多观察,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如果你有什么好方法还请跟帖赐教,拜谢了。

最后祝大家生意兴隆,生活愉快。

祝楼主快乐,大家一齐讨论古老的故事 天天有人传唱 花花世家 你不一样的购物体验自己顶上去!让更多的迷茫中的新手卖家看到!!自己顶上去!让更多的迷茫中的新手卖家看到!!自己顶上去!让更多的迷茫中的新手卖家看到!!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我们 “后天的太阳”~~自己顶上去!让更多的迷茫中的新手卖家看到!!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我们 “后天的太阳”~~自己顶上去!让更多的迷茫中的新手卖家看到!!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我们 “后天的太阳”~~自己顶上去!让更多的迷茫中的新手卖家看到!!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我们 “后天的太阳”~~自己顶上去!让更多的迷茫中的新手卖家看到!!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我们 “后天的太阳”~~自己顶上去!让更多的迷茫中的新手卖家看到!!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我们 “后天的太阳”~~自己顶上去!让更多的迷茫中的新手卖家看到!!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我们 “后天的太阳”~~自己顶上去!让更多的迷茫中的新手卖家看到!!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我们 “后天的太阳”~~自己顶上去!让更多的迷茫中的新手卖家看到!!我们一起努力打造我们 “后天的太阳”~~说的很有道理哦!!加油加油哈!!!有道理 值得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人创淘宝经验分享,如何才能让更多的买家看见我们的产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