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狂拍不付款的买家,大家怎么处理呢?

昨天晚上11点40来了个内蒙的客人,看上我店里一款衣服.那是件特价商品,客人希望能优惠一点,我就答应给客人送件小礼物。客人很开心,说顺带着还买点别的家用品,于是拍下了衣服,然后再一件件的拍了七八件商品,没有用车,全部是单个拍下的。这时候我可高兴了,都准备去睡觉了,还来了这么爽快的客人,买了那么多东西,虽然赚钱不多,信用却让我向往得晕头转向

细致的称了一下重量,算了一下邮费,东西带包装一共有3公斤,发快递到内蒙得三十多块钱。客人拍时选的是EMS,我设置的运费模版EMS一栏写的是偏远地区15元,这个我们默认是申通,我征询客人是否要发申通,客人觉得申通慢了,反问我店里不是写的15快钱的邮费吗?我愣了一下,告诉客人那个是偏远地区E邮宝的首重价格。简单的和客人说了下这些东西发EMS到他那里价格比较高,不划算的,推荐客人发其他快递。这时候,客人给了我两个地址,说如果发EMS就发到内蒙古这个地址,如果发快递就发到黑龙江,我就纳闷了,这是唱的哪一出啊 我确认了一下客人给的黑龙江那个地址属于城区,决定就给发快递,然后将所有商品的总价一计算,减去赠品和优惠,将价格修改了一下。提醒客人已经改好了,可以付款了。客人马上问我,不是写的好好的,EMS15快钱吗,怎么收他两个运费,他是为了给我增加信用才拍了几个小东西的,没想到我这么不厚道,分开收了两次邮费

这话可把我吓着了,客人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我赶紧解释,这些东西已经超重了,客人看到的那个价格是起重价,超重了是需要续重费用的,并把网站上的价格表发给客人看 ,没想到客人还是没有明白,愣说我多

收他邮费,在别处买东西都只出一次邮费什么的,最后说了句“你把交易关了吧,我去睡觉了,东西不要了”。

...................我看了下时间,凌晨1:41 。

一共拍了9件商品,就那么放在那里,关闭也不是,放那也不是,大家有没有遇见这样的?怎么弄啊?

好郁闷

该不该关闭这几笔交易一个电话到淘宝小二,他告诉我关闭交易的危害:1、关闭交易会引来投诉。假如买家是想折腾一下你,看看你没有耐性,私自关闭交易就等着被他投诉吧。2、积极和买家取得联系,争取拉回这个客户。有的买家甚至同意关闭交易还会投诉你的,这年头什么人都有。3、支付宝使用率=成功的交易笔数/总交易笔数 一旦这个比率低于50%,也就是说您你失败的交易大于50%的话,淘宝就要和您说goodbye了,封店。 大家来淘宝开店无非两种,一种是兼职打发时间,挣点外快。另一种就是全职淘宝挣生活费的,我也属于其中的一个。希望买家卖家彼此多一点宽容与理解,善待自己与他人。哎,买家朋友,放我们一条生路吧,大家都不容易的......

我也遇到这样的客户,一阵乱拍后扬长而去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人,拍下后不付款,从此再也看不见他上线,不知该怎么办。

不要关闭,等着自动关闭就可以,你直接关闭会影响你的支付宝利用率,这也是我前天才学到的,平时多听听讲课!!!

唉,经常遇到拍了又不付款的,你这种起码还是开始想买,因为协商不好才不买的,

还有很多是拍了就走的,不知道究竟在想什么,我遇到一个还是拍了马上就把我拉进黑名单的,根本无法对话,明明看到页面上他在线,可是在旺旺上就是黑的,

还有的是买家拍错了,拍了好几次才付款,也只有这么了,

这个支付宝的使用率的计算方式本身就是有问题的,期待改良!

顶~~~~~~~~~~

红蝶、时尚女装

淘宝该治治这些拍下不付款的了。要像拍卖商品那样 要交一笔定金保证金,看还乱不乱拍,没保证金就拍不下来。把人家的辛苦劳动不回事的,真够讨厌的。卖家后半夜还在辛苦的录入上传商品,手痒族几下就给拍少件数(严重干扰库存), 甚至直接下架了,可恶。

淘宝这样为买家着想也是应该的.我们就委屈一些吧.

捷易通自动充值软件诚招代理,

免费送扣扣业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对于狂拍不付款的买家,大家怎么处理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