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感慨:为何甄子丹的老婆不是我

前晚,将于21日上映的《精武风云·陈真》在北京首映,导演刘伟强携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霍思燕等悉数亮相。

(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南都网)

甄子丹牵着舒淇亮相。他对妻子汪诗诗的柔情让舒淇很羡慕。

南都讯记者张麟发自北京前晚,将于21日上映的《精武风云·陈真》在北京首映,导演刘伟强携甄子丹、舒淇、黄秋生、霍思燕等悉数亮相。(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南都网)

在片中和甄子丹有一段纠结恋情的舒淇在采访中笑说,“甄子丹是个好男人。他看着老婆的眼神非常温柔,看到他这么爱老婆,所有女人都会想,为什么他的老婆不是我。”近日华谊兄弟面临人事变动,身为华谊艺人的霍思燕表示,“我在华谊6年一直没机会演华谊的电影,人家经常说我是墙外香。但我特别恋旧,要离开公司是很难过的事情,就像恋人分手一样,所以我不会离开。”

楼主写得很好,进来支持一下了。

本店新开张,所有东东均是本人亲手拍摄的哦,而且全是超值价格哦,欢迎亲们前来选购

老婆还是别人的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舒淇感慨:为何甄子丹的老婆不是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