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折扣发现重大BUG,容易引起客户误会,请大家注意了!

昨天有个客户找我买宝贝,说按限时折扣价给他,可我的宝贝没有折扣啊,感到很郁闷,今天研究了一下,原来是这样的:如果之前卖家做过限时折扣销售的宝贝,如果买方的电脑时间的年份小于2010年,则买方的机器就会显示折扣,月份我没有测试,只测试了把电脑时间的年份改位2009年,2008年的情况,以图为证:

其实我感觉很郁闷,从技术的角度看,怎么也要取服务器的时间,怎么能取买家的电脑时间呢?希望能尽快修改这个错误,以免造成买卖双方的误会!

1.正常情况:

2008年:

2009年:

掌柜的好细心,这个都被你发现了,我刚测试了下,的确如此。!!

没遇到过 好好研究研究还有这样的说,学习了刚才试了,果然是啊,晕死了,这样容易出问题啊,技术员呢?晕,到现在都还没改过来!以前我也有遇到过这样的顾客。显示七百多天才开始,我让他等到七百多天再来抢购吧

赶快解决呀!!!!!!!!!!!!!!!!!!

我还要不要定限时折扣了?

哈哈!

刚设置了限时折扣,不知会怎样。

这都被你知道了,你太有才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限时折扣发现重大BUG,容易引起客户误会,请大家注意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