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四个电话,我们卖疯了一款鞋

因为四个电话,我们卖疯了一款鞋

现在对于做淘宝的,我觉得大多数卖家都觉得生意难做,我现在以我们的一件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2010年9月18日11分,义乌的杨先生拍了一双鞋,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928092709 当时说好21号必须要收到货,因为22号他就放假回家了,单位没人收货,订单编号:47916530812726 创建时间:2010-09-18 11:12 。我当时对这单很重视,立马联系EMS来收件(这是第一个电话)。到了第三天21号,杨先生上午11点钟在旺旺上和我联系,说没收到鞋,我这时也急了,立刻打电话给EMS,EMS鞋到义乌北门(具体什么位置略)杨先生说到北门不方便,我又打电话给发件员,麻烦他立刻把这货带到南门,期间说了好多好话,发件员才肯把货带到南门(正常程序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到南门),下午三点,我电话联系了杨先生(这是第四个电话),请杨先生亲自到南门快递点取了自己的件。杨先生很开心,立马我们写下:

很负责任的卖家,赞一个!鞋子不错..

[2010.09.21 15:29:49]

很负责任的卖家,赞一个!鞋子不错..

[2010.09.21 15:29:49]

就因为杨先生的这一句评语,我们的这款鞋简直卖疯了(也许一些大卖家觉得少),每天都能成交四五笔。我们时常感叹,无论做什么事情, 一定要用心去做!!!目前,我们很重视对客户的服务,很多人说现在买家难伺候,其实不然,不是我们吹牛,到现在没有一个买家对我们有意见,有时在想,我们确实也有做的不到的地方,但买家都是很好的,更多的时候,要我们以心换心,买家都能理解的。

写这贴的目的希望与各位共勉,在淘宝上书写每个人的辉煌!!

支持支持,呵呵看看中呵呵支持下

不管做什么都要不服输,只有坚持下去,时间长了才会有所作为的,我相信,只要坚持下来就会成功的,的话,赢在起点也是对的,做什么都是充满信心~!~

现在的卖家真是不容易啊,好难啊,加油

支持楼主!!好多的广告啊,管理员,快把广告给删了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因为四个电话,我们卖疯了一款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