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开家蓄电池修复店赚钱?

对于电池修复来说,市场方面确实有点混乱 但是这都是由于没有真正的技术与一个良好的设备,出现了设备无法满足自己的技术要求,或是自己的技术不到位,没有真正的发挥设备的作用,导致最后无法为客户真正修复好电池,不能让客户对其信赖,出现了昙花一现的局面!!

那么怎么才能开一家电池修复店赚钱呢?打造真正的百年老店呢?这是值的我们电池修复行业里的人们深思的问题!!

由于时间关系,本人只能在这里为大家提供几点问题,具体的还需要自己去实践及思考!!

1 开蓄电池修复店,我们的客户源在哪里?

2 我们是否有真正的技术或是技术支持?

3 我们是否有一台货几台功能齐全的设备工具?

4 我们打算怎么样去经营?

其实开家蓄电池修复店很简单,要想开家能够长久的店也很容易,关键看自己怎么去做的!!

楼主写的问题不错,值的关注与深思!!

好帖子,向楼主学习了哦

路过,好帖!!值得学习~~

我也想开家这种店 今天学习啦

谢谢大家的夸奖!!有什么问题 我们可以共同探讨大家来顶呀

好帖不错 顶一个

大家一块来顶呀过来学习学习了。

路过,跟贴!http://362022537.taobao.com欢迎光临小店

写的不错 问的好 我先去考察一下 欢迎大家共同学习进步我是喇叭维修的 估计冷门程度差不多 - -再次光临 楼主说的不错 学习啦 [:815]

电动车蓄电池修复

希望各位捧场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6275467882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开家蓄电池修复店赚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