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好买家

今天太开心了,前两天买了东西的买家今天来给了我好评,买了五件,一件一件的评价的,都是高评价,说实话他的那么几件东西我都没赚他的钱,总体还亏了两块,因为我送他的东西都是十五元的,不过这样的买家让人心里亏了都舒服,人家说话都客客气气的,原来还是个女博士呢。记得上次有个买家可叫人郁闷了,说要退货,觉得没有他想象的好,我说你也不能把这个十几的跟几十的比啊,也不至于他说的只有丢到垃圾筒里去了吧,最后觉得运费是EMS不划算,才没退的,不过,我相信他也没丢到垃圾筒里去吧。哎,反正什么样的人都有,心里有准备了。

大家好好讨论一下,真不错可不是嘛,做好自己就行,加油淘宝这么大的圈子什么人都会有的,好买家有不讲理的买家也有哈!加油哦!!做好自己的本分,相信好买家是多数的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难得的好买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