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亲帮我出出主意,我到底该怎么做啊!!

我是5月份开的自己的小店,我是个电脑白痴,每天都到社区去学习,自己也摸索着该怎样制作自己的风格,图片的制作,但是到了现在整体的效果看起很单调,也很小气,呜!!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真恨自己没有多读两年书,哪位亲能帮我一下哦!!我到底该怎么做哦!!真的谢谢了哦!!

谢谢各位亲哦!请你们一定一定要帮帮我啊!真的脑壳都大了哦!!!谢谢哦!!都是些广告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各位亲帮我出出主意,我到底该怎么做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