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鳄鱼宝宝草本清凉婴儿沐浴露 | 鳄鱼宝宝 | 沐浴露 | 婴幼洗护用品

ST鳄鱼宝宝草本清凉婴儿沐浴露,鳄鱼宝宝沐浴露

产地:中国
规格:1000g/瓶
主要成分:金银花、绿茶、野菊花、艾草,四种天然植物精华
产品特点:、独有草本清凉原液,健肤消暑、补水保湿,令沐浴后肌肤倍感清凉舒爽,柔润健康。
      2、温和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和眼睛,泡末丰富细腻,易冲洗。
      3、天然草本清香,沐浴时放松身心,尽享清新怡神感受
使用方法:取适量于手心、轻揉全身,然后用水冲净;或滴入不超过十滴于温水浴盆、拌匀后沐浴,无须过洗。
注意事项: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
保质期:3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鳄鱼宝宝草本清凉婴儿沐浴露 | 鳄鱼宝宝 | 沐浴露 | 婴幼洗护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