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亲原生婴儿爽身啫哩 | 贝亲 | 护肤 | 婴幼洗护用品

贝亲原生婴儿爽身啫哩,贝亲护肤

产地:中国
规格:60g/瓶
主要成分:天然滑石粉、高级硅油、细胞间脂质、甘草精华素等植物油分及保湿成分
产品特点:1、蕴含高级硅油和高保湿成分的婴儿爽身啫哩,具有爽身粉的效果。有效吸收婴儿皮肤生产的多余水分,保持肌肤干爽柔滑。
2、特含细胞间脂质等多种宝宝肌肤中天生具有的保湿成分和皮脂极为相似的植物油分,令肌肤干爽的同时亦能滋养肌肤所需水分和养分,令娇嫩的肌肤更滋润、更健康。
3、柔滑的啫哩型,方便均匀涂抹,更避免了宝宝吸入粉尘的危险。
4、舒心的使用感,清爽不油腻。细腻的膏体和弱酸性的配方与肌肤更具亲和力,不增加宝宝肌肤负担。
使用方法:抹干身上水分后,去适量均匀涂抹于宝宝皮肤或全身
注意事项:1、请置阴凉干燥处常温保存。
2、请置于婴幼儿无法触及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
3、如有异常及不适请停止使用。
保质期:3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贝亲原生婴儿爽身啫哩 | 贝亲 | 护肤 | 婴幼洗护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