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卖纸箱80后女孩,一年半赚了30万

在众多的网上开店的卖家,叫孙颖,她在网上卖各种型号的纸箱和气泡膜。短短一年半,毫不起眼的小纸箱就为她带来近30万元的财富。

“网上卖东西要靠邮寄、快递、货运等,不光是化妆品,绝大部分的商品都是用纸箱包装发出去。有些大的卖家每个月需要的纸箱要好几百个呢。”孙颖透露。2004年孙颖辞职后,在淘宝网开了个小店。

然而,与纸箱厂联系时,孙颖却碰了一鼻子灰。纸箱的利润本就很薄,主要靠走批量。而孙颖需要的货物不仅要量不大,还要重新制版生产。谈了整整一个星期,孙颖好说歹说,纸箱厂才勉强让步,但要求她订的第一批货不得低于1万元。

对于经营不善的杂货铺来说,花1万元去定下一批不知卖得出卖不出的纸箱确实有困难。换一个人,也许就此放下了这个念头。然而,孙颖相信自己的眼光,咬咬牙拍板定货。

纸箱一上架,杂货铺正式更名为“颖颖纸箱铺”。孙颖的经营方向转到了为卖家服务上。

她仔细研究了网络的销售方式后,给自己定下三大原则:每天必去社区论坛灌水,保证发出去多少个帖子,吸引更多的卖家通过帖子上的店铺链接进入小店;主动与淘宝网各个类别排名靠前的卖家联系,宣传自己的包装箱和服务、价格优势;充分利用淘宝网的产品推荐位,为纸箱铺造势。这三大原则看似不新奇,然而,在网络这一主要靠口碑、人气宣传的特殊平台下,确实收到了效果。受够了邮局包装箱漫天要价的卖家们看到规格如此齐全、价格如此宜人的纸箱铺,纷纷前来光顾。这三大原则就像孙颖的三驾马车,拉着“颖颖纸箱铺”的交易量一路狂飙。

纸箱铺一路走来,孙颖也由一个稚嫩的网商成长起来。她的优质服务为她赢得了许多朋友。她津津乐道于一个故事:当她做到3颗钻石好评时,她的淘宝账号被偷了,那个小偷以她的名义向老顾客借钱。由于太信任孙颖,很多顾客根本没有求证,就直接把钱汇给了小偷。这件事给孙颖的触动很大。虽然很气那个小偷,但是顾客无条件的信任让她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到今天,孙颖已经是5颗钻石好评的卖家了

领教了,记得互动哦!孙家人 好样的[:815]创业之路,走起来都是如此坎坷。像楼主这种的也是很少见的 但是只要我们的方法正确,坚持走下去,那笑到最后的一定是自己。电动车快速充电站及蓄电池修复仪,您创业加盟的好项目。哥很支持!真的好厉害啊!大家需要纸箱的可以到我店里看看,规格有600多种不气磊 不放弃 坚持到底 大家努力吧 LZ好厉害哦,很佩服楼主,不过可能没办法帮衬楼主哦,小店做的产品不用物流运输的,也不是虚拟的。不过还是很佩服LZ的毅力。超牛呀,可以做我的偶象了哈!我的小店经营充值软件,快速冲钻,有需要的来!提“鞋”走过。等你......哦哦~淘宝事业不易啊,要细心,耐心,我好像做不到这些~

“当她做到3颗钻石好评时,她的淘宝账号被偷了”

如何防盗啊?

楼主的真有眼光,而且气魄令人敬佩,勇气可嘉,希望能再次看到您得辉煌!

祝大家好运

想法很提别

好厉害高手!!!!值得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上卖纸箱80后女孩,一年半赚了30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