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大型征文投票火热进行中~!

新规则,旧规则,!创业路,我做主!淘宝创业,勇敢秀自己!

只要你够真诚!只要你够坦率!

也许,你还是初出校门的江湖新秀;也许,你是商海浮沉多年的成功人士;

不管,今天的你是否刚刚跨进淘宝的大门,不论,现在的你早已是冠钻级卖家……

不论大小,不计成败得失,每一次、每一个的创业路上都会有我们不屈的与命运抗争的身影!每一点,每一滴都将成为我们永远刻骨铭心的记忆。

亲爱的创业者们,你准备好了吗?

来吧,亲爱的朋友们!请用一颗真诚的心,记录下自己创业路上的点点滴滴;用一份无悔的青春,再现出你们创业路上的风风雨雨,让我们都来领略你的风采!

我的奋斗--大型征文投票火热进行中~!(可选1个) 已投票人数 : 104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奋斗--大型征文投票火热进行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