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兴趣的“专”与“广”

一个人要有所成就,既要有专一的兴趣、执著的精神,也要有广泛的兴趣、应变的能力。可以说“专”与“广”的结合是事业成功的法定。

我们这里所说的“专”,说是要有中心兴趣,它是熟练地掌握专业技能的前提;“广”就是要兴趣广泛,知识面广,眼界开阔,能力多样,适应社会发展的基本要求。

职业兴趣固然要通过个人行为表现出来,但它不仅仅是个人行为,而是个人兴趣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的产物。社会经济是动态的,职业岗位千变万化,特别是随着知识经济的到来,传统职业萎缩或消亡,新的岗位层出不穷。因此,单一的兴趣很难适应频繁变动的职业要求,必须将“专”与“广”结合起来。

翻开那些成功人士的事业发展史,你就会发现职业兴趣的“专”与“广”在他们身上结合得十分完美。

小曹是学美容美发专业的,凭着对专业的浓厚兴趣,她成了班上的学习尖子,在中职三年级时就参加了电视剧《春天的故事》的化妆工作。她还对歌舞感兴趣,是班文艺委员、校时装表演队队员。她在消夏晚会上表演的独舞《敦煌》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并获区文艺会演一等奖。广泛的兴趣,使她成了多面手,她走进影视界,还成为中央电视台《半边天》《万家灯火》栏目的主持人。努力培养自己的兴趣,把“专”与“广”结合起来,生活不会亏待你。

欢迎进入我店铺:http://shop62932351.taobao.com/ 24小时充值

1、百度宣传都是要钱的,有没不要钱的宣传?

2、店铺新开,宝贝全部最低价生意还是不好,怎么办?

3、目前店铺有促销活动,想找个好地方发布出去?

答:绝对有,那就是(活动网)发布促销活动,百度直接收录,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目前已有几百位淘宝卖家在疯狂促销发布宝贝呢,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你就OUT了)

活动网:

活动网:

买家和卖家们注意了!

目前淘宝最热的活动网()出现啦!!!

进货价秒杀打折特价包邮降价团购返现有奖试用拍卖竞赛免费赠送等等,应有尽有。

    买家可以很轻松的找到你想要的最优惠的宝贝。卖家可以把最优惠的促销活动发布在里面,方便买家找到。

(目前已有几百位淘宝卖家在疯狂促销发布宝贝呢,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你就OUT了)

我就觉得郁闷了,这么好的网站,为什么你们就是不去发布促销活动呢,反正又是免费的又不要钱,可以为你们长期推广产品,你们怎么就这么不识货呢,唉,网址: 你们自己看吧!

点击进入网站

看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职业兴趣的“专”与“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