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量子官方救我。为什么我用不了量子?

本人开店一周有余了,听朋友说量子统计是一个蛮不错的软件,抱着试试的心理来试用。

但是,我打开量子,就显示:

我已不是新手了,我都开了一周有余了,不是让我在3-5个工作日后访问吗?

我每天都有来看看好了没有,至到今日,我一直没有用到量子的免费版。

希望有知道原因的高手们帮我看一下,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也请小秘书能帮我解答一下好吗? 我真的是很急,没有数据统计,我根本不知道店铺

的流量是来自哪里,我做推广都没有针对性。谢了。

小店地址 http://shop63158186.taobao.com 现在没办法做推广。

会不会是因为你店的信誉度不够呀.........不错的贴,太喜欢了,大家都顶啊

3楼 jdl_zy 说 :

会不会是因为你店的信誉度不够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跪求】量子官方救我。为什么我用不了量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