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加入淘宝 作为新手的我忙活了一陈子终于把店开好

从事网络工作好几年,没有在网上发展点事业,有点渐愧UP

三年前我已经发现了电子商务这个行业,看到了这个市场的前锦,可是当我把淘宝账号申请了,由于身分证和银行系统的姓问题,没能通过认证,所以就把这个事情放下来了,回头一看,三年了,现在的我从拾三年前的热情,做起了淘宝网店.希望正在电子商务这个行业创业的朋友顶一下.

初玩淘宝,带着一副满腔热血走进来,才知道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比如弄账号,开店,装修,找产品,上传宝贝......等等一列的事情需要做,因为是新手,所以很多新生事物还要一步步的在淘宝大学堂找答案.虽然用掉了很多时,走了很多弯路,毕竟我还是走过了,向淘宝,电子商务踏进了坚实的一步,虽然现在还没有做成一笔生意,可知足的我已经享受到了幸福的喜悦.希望同行的哥们给点信心,我将捷力做好这门功课.

在这里说了这么多,我唯一希望说的是给正想做淘宝网店,电子商务的朋友们打打气,万事开头难,只要你迈出了一步.虽然有点难,我想告诉你的是你一定行,然后第二步,第三步你就好走了.

很希望在这个交流平台结识一些营销方面的朋友,分享你的成功,成就我的成功.或许您就是我的精神财富.欢迎各位加我淘宝号:xiaoyong_hou,诚心交朋友,相互交流.这是我的淘宝地址http://xyhou.taobao.com 请各位朋友多多收藏 哈

首先,感谢楼主辛苦写贴..!您辛苦了..其次,感谢淘宝这个大舞台、大家庭给了我们相识的机会..!楼主您的辛苦会得到回报的,我们也一样,一起努力..! 加油!!!

那就更加努力哈

我也是刚开业,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刚加入淘宝 作为新手的我忙活了一陈子终于把店开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