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史】我和男友卖服装,白手起家

前段时间,闲来无事,发现身边好多朋友都有在开网店。于是乎,一时兴起,便忙活起来。

开店的前期事情还是挺繁琐的:装修店铺风格,上传宝贝图片,增加宝贝描述,实施店铺推广,发表各类文章,最终目的:快快提升人气。

两个月一晃而过,店里也只有小小的成交量。那个担心呐……不予言表啊!就像在抚养一个婴儿长大成人……不对,简直比抚养婴儿花的精力和时间还要多。

国庆节去男朋友家玩了,那里可真是毛衫的“海洋"啊!羊毛衫、羊绒衫到处可见,我男朋友家以及所有的亲戚几乎都是自家开厂直接生产的,内销外贸统统都有。鉴于这个优势,于是两人商量了下,决定把羊毛衫和羊绒衫放在网店里面卖。反正货源不用愁,而且直接出厂价也比较有优势。

拍好了照片,回来以后就忙着开始处理图片,制作宝贝描述模板。忙活了两天终于把十一款女式羊绒打底衫全部上传到了网店里。看着这一件件质量好,做工精细的衣服,真是悲喜交加。悲的是:以前说是”酒香不怕巷子深“,可现在这个世道似乎却是”酒香就怕巷子深“啊……东西虽好,却不知道亲们是否能搜得到。喜的是:自己辛辛苦苦制作编辑好的宝贝图片终于上传好了。

现在我得去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都过来瞧一瞧看一看咯,说不定机会就在里面呢,呵呵。欢迎朋友们”莅临指导“,多多提意见啊。意见一经采纳,即送精美实用家居小物品一件哦。

【淘宝店铺:2042年】估计有些朋友就会想,这取的是什么店名啊,乱七八糟的。可别说,小女子我取这个店名也是有”深层寓意“的哦。一方面:根据现今流说的2012年,念着顺口嘛!另一方面:是希望可以见证30年后小店的发展。哈哈……是不是觉得我想法足够深远呢?(那是肯定的啦!人家都这么说)

【淘宝旺旺名:yy一枝甘蓝】这就没什么内涵了,瞎取的罢了。实在要说个寓意什么的,那就说一个:一字开头,估计比较搜得到吧。

为自己顶一下!真正的战斗开始了 谢谢你

支持下,但回帖好难啊,要往下拖好久

学习了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

支持一下,,一起努力吧!

新手一块努力哈!

帖子看完了的

但是唯一记得的是

这个字体颜色让我看的眼睛很花

要想得到别人的支持,就先支持下别人,留下身影方能让别人找到。免费领取优惠券

楼主的帖子好刺眼呀,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也抢个板凳坐坐,学习啦!

阿都沁羊绒衫温暖整个冬天!

我也发现了,字体的颜色的确够花眼的,让大家受累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史】我和男友卖服装,白手起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