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遇到一个好的上家就是最幸福的!

10.2刚过国庆,我的淘宝店开张了,心里的激动,是无法说出来,就连吃饭的时候我都还在激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激动,也许是自己当了小老板激动吧!嘿嘿..

我是一名银行职员,每天都在数着别人的钱过隐,自己心里想何时自己有这么多钱啊,哎...除非天上掉个馅饼喽!看着朋友门一个个都走在自己的前面了,心里的那种滋味真是惭愧,突然有天,我想干什么投资小,又没有风险呢,我就想到了淘宝,可是打开淘宝,自己不知道去干什么,因为里面有好多的东西卖,卖个不了解的东西又怕赔钱,本身自己上班这几年也没攒下钱,也不想问父母要...而且我看到在淘宝上开必须有信誉度才会有人来光顾你,我想了两天,就想如果交话费,和游戏点卡这个是不是买的人挺多的?话费是每个人都要交的,朋友也可以交的啊,游戏点卡我周围朋友玩游戏的人也挺多,我想就开这个吧...

想好了就开这个交话费和卖游戏点卡的,我在百度上搜了一下原来这叫做"虚拟"充值中心,觉得自己也out到家了开这个又怕被人骗,我搜了半天就冒险的态度把一个上家加到旺旺里,我先和这个上家聊了半天,觉得他为人真的挺好,先给我解释了半天,又告诉我这个东西怎么弄,唯一的一点是他的态度很好,你问什么他都很耐心的回答你...我想可以了,就买了开始做吧,买下他一步一步的教我,把我小店布置好,弄到晚上1.00多才完了,我也不好意思的和他说,你去睡吧,真是麻烦你了,可他说,没事,这是我应该的,想到这,我就想以后我的顾客我也要这么认真,服务很好的去对待,本身我也是一名服务人员,在银行每天都要对待每一个顾客,这个是难不到我的,呵呵..

虽然我的小店现在人很少,大部分是朋友买的,不过我会努力,很努力的把它经营好,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很谢谢我的上家!

好了,就写到这吧,希望大家有空去我的店,帮我打打气,谢谢鼓励和支持了...

一起加油!!

呵呵 我和楼主情况差不多啊 握手~~

热心耐心是一个好上家的必要素质 好的上家等于成功的一半

我也在好的上家的帮助下开了我的淘宝小店

希望有需要帮助的朋友与我联系~我也会专心细心的把我会的教给每一个人~

都是新人 共同发展

为了我们的淘宝小店,努力加油!

嗯。楼主说得很有道理,上家如果找不好,会要走很多弯路的。所以新手朋友在选择做上家的时候,一定要多问,多观察,现在很多不良上家,买之前是很热心,有问必答,买了之后又是另外的态度,这样对新手很不公平,也注定做不大的。在这里鄙视不良上家。加油

国庆,大家的生意都是不太好,加油呀!!

那怎么找一个好的上家呢,这就是运气问题了吧……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遇到一个好的上家就是最幸福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