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动物园园林工遭四只东北虎袭击当场死亡(有图)

14日下午2时45分许,深圳动物园一名园林工跌入东北虎散放区,被至少四只东北虎袭击,当场死亡。动物园通称,该员工疑似违规操作,翻越了1.8米高隔离幕墙,掉入东北虎散放区。动物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时工作已经结束,不知该员工为何会自行翻进园区。死亡园林工姓盛,54岁,浙江人。目前多方已介入处理此事。

先沙发了 哈哈

真的假的,怎么今天的“第一现场”没报呢,还是我没看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深圳动物园园林工遭四只东北虎袭击当场死亡(有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