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创业等于大学白念吗

做淘宝2个月了,从来没有遇到过像现在这么困难的处境,我曾经对自己说: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2010年8月,我辞去在北京一家上市企业不错的工作,置身来到四川成都淘宝创业,当时就是破釜沉舟来的,没敢和爸妈说,怕他们操心,到现在也是一直瞒着爸妈,我想会有我出头之日的,我必须成功!

这段时间,我女朋友的妈妈找我谈了2次话,说:“小李呀,你要去找份稳定正式的工作呀,你做的这个是没有出路的。一个大学生,还是全国重点大学呢,出来就做这个,有什么出息呀。做淘宝不是等于大学白上吗?你还上大学做什么呢!没有稳定工作我们的脸面往哪放”。我很理解她,理解她说这些话的心情!我的淘宝梦,我能就这样放弃吗?我不会的,创业初期,我一天只休息2、3个小时,忙的时候连饭都顾不上吃,但我很快乐,我知道我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属于自己的事业,我觉得我找到了真正属于我自己的那片天地。

可是,阿姨的大学白念让我的心情沉重了许多,现在每天都能接到她的电话,问我找工作没,我突然感觉压力好大,我往前走的每一步都要顶着巨大的压力,我好想告诉爸妈我现在的状况,听听他们的意见,最近爸爸曾经的一句话常常在我耳边响起:“峰,你好好上学,只要你能上大学,我们砸锅卖铁也要供你!”每每想到这句话,眼泪都会夺眶而出!

现在好想听到爸爸说:“峰,我们永远支持你的选择!”

大学学的是做人,你可以想想你不读大学那4年去哪里。

其实,我们这一代,和长辈那一代,代沟太大了

两代人观念不一样,绝大多数父辈都觉得找个好单位好工作又稳妥又有面子……

LZ你正在起步做得还不够好,等做到柠檬绿茶那样,看还有没有人说你“大学白念,不务正业”?到时你还纠不纠结这句话?

其实就看撑不撑得过现在~

只要自己选择了,就不要后悔不会后悔,也不会放弃的,任何困难和压力我都能克服!希望和我一样处境的朋友,天天开心,事事顺心,生意蒸蒸日上!呵呵,现在的大学,上不上有什么区别,文凭一张纸,知识是自己的加油,好样的,

每个人看法不同,都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这和读不读大学没有关系。读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思维、素质、德才等等,我想只要坚持自己的选择,就没有对与错!

淘宝创业不等于大学白读!有的只是促进作用!9楼,亲的回复只是说出了60%的大学生!

支持楼主哦,不管怎样,希望楼主都能坚持下去,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嘻嘻,新店家与楼主一同前进!

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实毕竟是现实,还是希望楼主可以处理好与家人,包括女朋友那边的关系,争取可以做到两全其美~

最大的困难是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创业等于大学白念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