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个中评我毅然从上海赶赴杭州,大家认为值得吗?

这是一段我自己真实的创业血泪史!希望各位同仁共勉!

首先简单的介绍下自己-------

淘宝ID:阿新造型建议

店铺名称:阿新造型建议

店铺经营风格:店主真人实拍男装

创店时间:2009年5月10日(中间很长一段时间没打理,直到今年6月份才开始真正用心的去经营)以下是我的生活照片!

我从小在农村长大,父母都是种田的,我的骨子里遗传了他们忠厚老实,善良的本质。一直以来家教很严格的我从来不敢在外面惹是生非,即便是在外面被人欺负了,也不敢跟父母说,时间一长就养成了我胆小弱懦的性格!成了同学欺负的对象!

我一个初中没毕业的淘宝卖家,他是一位拿着高薪的技术部主管!

我们都身为男人,男人何苦为难男人呢?就为了这1条40元的裤子,试问,你还有良心吗?

为了这个中评,我倾注了我的全部情感,其中的辛酸不为人知!可恨的是,我偏偏就遇到这样人!一个能让你忍无可忍,令你咬牙切齿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的人。

2010.年7月15号是我开店为止到现在人生中的遇到的第一个中评!旺旺提示买家已评价请回评的的消息!我心忧肿肿的打开评价管理一看,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谷底!只见买家给了我一个中评,居然还恶意评价说我的衣服很差,叫我罢手吧!我当时郁闷到了极点!

他是在一天前的晚上直接拍下我这款裤子并付款的,我当时真的很惊喜,怎么这个人聊都不聊就直接付款了。真爽气,要是多遇到这样的买家就好了!后来我主动加他旺旺跟他说明我店里现在还有礼品送给他,让他拍下,他当时借口说浏览器很慢,网页打不开,直到最后我已经把礼品和衣服一起包好发货了,他还是没有拍我发给他的赠品链接,因为那个赠品链接是0.1元,没想到这个人会吝啬到这种程度!我心里想想也就算了。只要他下次再来就行了.第二天下午我问他衣服收到了吗?满意吗?他半天没有答复我,后来直接跟我说裤子很差,还发了当天他在别家店买的一款27元的牛仔裤跟我家40元裤子做比较,说人家的是多么的好,我的货简直不堪入目!说真的这款裤子我卖了很多件了,因为我做的是实拍,我对我们的产品还是很有信心的,当时我有跟他耐心的解释这款裤子款式和面料和其他裤子不同的地方,他看也没看一会就隐身了,没几分钟就给我中评了!

于是,我跟大多数店家一样很有诚意很有礼貌的打给他电话,开始跟他耐心的沟通,可是他跟我说,裤子是给他买来送给他朋友的。已经洗过了,他人已经穿着去了海南。我跟他说是不是可以帮忙修改下评价呢?他说他最近很烦,等他哪天心情好了再说!然后就直接挂我电话了。无论我后来旺旺上用心良苦说了一大推好话。等等我们店里开店是多么的不易,不要为难我之类的话他始终就隐身不回我。后来手机打不通就打他办公室电话,他是接了,可是没等我说几句就挂了。下午的时候他上线回复我,说“你很倒霉。碰到他了,因为他也是做服装的。”他说了一大推他们的技术和专业。叫我接受现实,因为以后可能也要面临更多的中差评,作为一个店家。一个中评就把你给急成这样,真是的!还有“我”是个原则性很强的人,你也不要老是来烦我,我现在很忙,等我哪天高兴了,再给你改吧!我年轻的时候也跟你一样有理想有激情。有时候会为了成功而不折手段。你确实很有决心。你接着说吧直到你说到打动我为止......实在不行我把钱全部退给你,你把裤子褪给我,运费我来出!该说的我都说了。他不是什么职业差评师。他没有跟我提任何的要求!我很困惑,他就是不愿意给你修改评价。无论是求爷爷告奶奶,他根本不把你当一回事!我最后几乎带着哀求乞求他了,他仍旧视而不见。我当时真的无语了!面对这样一个挑剔刻薄的买家我束手无策了!

我还是很期待他能给我修改评价,可是等到第二天上午,他还是没有给改,我开始不停的给他电话,办公室电话一直在打。整整一天没人接,就算是接了,他们同事也找借口跟我说他不在,出去了。晚上12点了,我知道他可能睡觉了,我知道这时候打给他会影响他休息,但是只要我看到那个评价还在我心里就不是滋味,我打了他不接,第一次不接,第二次,接着打,第三次,第四次.....直到他的手机关机了!第二天我旺旺给他留言了他看了故意刁难我说,你可真是孜孜不倦哦。可是你昨天晚上的那个电话又让这一切发生了变化!说完就隐身了......第三天我无论我怎么打他电话就不接,我甚至换号码发动我的朋友联系他,结果还是一样。打了,接了,不说话。朋友都说他很变态!后来实在是嫌烦了,就干脆接了就把话筒扔在一边,没人理我,我只听到电话里传来阵阵嘲笑声!三天时间,我足足打了近200通电话,手机打得没电甚至欠费!即便我在家里急得抓狂,他就是一直这样躲避我,故意给我制造希望慢慢折腾我最后给你绝望。我欲哭无泪!

当天下午我就给他留言,既然您一直不接我电话我想我还是亲自去您公司找您谈吧!我还是很有礼貌的一直称呼他戴先生!一直使用敬称“您”。一直以为我的诚意和坚持会打动高高在上,不屑一顾的他!可惜这些对他来说真的一点都不管用!当时我就带上他买我的这款裤子从上海直奔杭州了!我没有想太多了,会不会花很多钱?值不值得?我只知道这个中评会让我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这种不安会让我没有办法再继续开展工作!朋友劝我说算了,别去了。为了这条裤子你来回车费,转车都要300多块了,更何况这条裤子你拿货35元。40元卖给他,岂不是赔率夫人又折兵吗?别为了一个中评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值得吗?可是,我真的想不出什么其他的办法了!我是牛年出生的,大概属牛的都这么倔吧!

在上海南站乘长途汽车到杭州,约两个小时,下车转公交车找到了他所在在工业区。当时已经是下午5点了,天气非常燥热,我很着急,万一要是找不到他人怎么办?在那里转了半天,问了很当地人,都说不知道有这家公司,后来我用当地的公用电话打到他的帮办公室,是别人帮他接的,他们告诉我他们公司就在那里,一直走到底就是了,能看得到牌子的!我还是很单纯的相信的听了他们的话,结果来回走了两圈,挨家挨户的跟保安打听,他们都说没有这家公司。这时候我才发现他们骗了我。故意让我走错地方。我迫不得以已用公用电话拨通了他的手机,他接了电话知道是我,我说我已经到了当地了,让他出来见我。可是话没说完,他就挂了!由于他的收件地址写得不是很详细,这边有很多个工业区,我找得都快发疯了,为什么我都这样了他还躲着不出来见我!我当时真的气爆掉了,如果真的找到他了,真想揍他他几拳!最后在当地巡逻治安的帮助下,我坐了一辆三轮车颠簸了半个小时,费尽千辛万苦一路打听才找到他的公司。

这时候他们公司都下班了,问门口的门卫,说他们公司没有这个人,他可能事先打电话跟门卫串通好了。后来还是一位好心的女员工帮我去叫了他出来了,我在门口等了一会,他出来了,他是个中年男子,体型有点发福,见到我来了还是一副拽拽的姿态,似乎没有半点愧疚。我过去找他理论,他依然还是得势不饶人,说为了一个中评千里迢迢来找我,你有这个必要吗?再说,我有没说不给你改,对你这种勇气和决心,我真的是欣赏了,下午打打电话给我说你来了的时候我已经给你改了。我们老板的儿子也开网店的,他有时候也遇到中差评,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我之前也有给过几个店家差评,后面他们也有打电话让我改,我最终还是没有给他改。接着他有开始拿出一副领导的架子跟我谈他的大道理!我说,先生,一个中评,只要您花1分钟不到的时候就能修改好了,为什么一定要把我逼到把你电话打爆,把我的人逼到杭州来找你,你才能看得我诚意呢?你明明知道我很在乎这个中评,我费尽口舌好话跟你说尽,在家等了你3天,可是你一直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回复,每次就是让我想想吧。考虑一下吧?等你哪天心情好了再修改!直到到最后我给你留言说要过去找你了,你都无动于衷,你这样太让人伤心了你知道吗?你难到你就没有一点感情吗?1件裤子我几乎零利润卖给你,还送你赠品!你最后还要这样故意刁难我?你有理解过我的心情吗?这时候,我几乎委屈得都快哭了......

最后,为了不白跑一趟,我担心他说谎,还是让他亲自去他的办公室检查了一遍他修改的评价!是给我改了,但是我的心只感觉真的好累。出去的时候,他几乎一句歉意和关心的话都没有,看也没看我一眼掉头就走了!当时我真的很想冲过去跟他打他一顿。我想了想还是没有这样做,毕竟我都是开店的,我没有必要跟这种小人过不去,要是他找朋友买我东西故意给我差评怎么办?所以,宁愿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天已经黑了,我眼前一片迷惘,不知道回去的路该怎么走。在那个打不不到车有没有公交车的鬼地方我走了1个小时的冤枉路才找到一辆三轮车,又约摸坐颠簸了半个小时才找到车站,此时已经是晚上9点了,我上了一辆黑车讨价还价最后司机同意35元把我送到火车站,当时赶过去的时候最晚的一班到上海的火车已经检票了,可是在前面还有几十个人在排队买票!那天晚上,我没有买到当晚的车票,外面下起来大雨,于是我在杭州火车站的网吧熬了一个晚上。

回去的时候,精疲力竭,身心具惫的我算了算,这次从头到尾一共花掉我500多元,此时,我心里在滴血,表情开始麻木!就为了1件只赚5元的裤子,1个中评,我一次又一次的第三下气的出卖了自己的尊严,大家认为我值得吗?如果是你是我,你会怎么做?

这几天加我旺旺的卖家很多,看过我的经历大家都似乎都有同感,因为现在有很多变态的买家恶意中差评给卖家,以此来威胁我们,对我们进行敲诈勒索。而官网对于这种事情没有健全的制度和办法约束他们。使得我们大呼不公!各位热心人士强烈建议我建一个QQ群(114901161),专门来讨论这件事情,具体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案和建议期待大家来献计献策!

还我公道,还我尊严,我们不能再这样任人随意宰割蹂躏了!

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

坐下来看看

看看

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

围堵攻击的。我只是为了每天30帖默默奋斗。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

不会PS。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在这个处处都要银币的时代,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于

是我也抄下了这段话,专门用来回帖,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

开淘宝真不容易先回贴再慢慢看不错额,支持下[:012]好人多;坏人少;不要泄气顶 此帖 必加精!!!!!!!!!顶 此帖 必加精!!!!!!!!!顶 此帖 必加精!!!!!!!!!

这几天加我旺旺的卖家很多,看过我的经历大家都似乎都有同感,因为现在有很多变态的买家恶意中差评给卖家,以此来威胁我们,对我们进行敲诈勒索。而官网对于这种事情没有健全的制度和办法约束他们。使得我们大呼不公!各位热心人士强烈建议我建一个QQ群(114901161),专门来讨论这件事情,具体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案和建议期待大家来献计献策!

还我公道,还我尊严,我们不能再这样任人随意宰割蹂躏了!

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

这几天加我旺旺的卖家很多,看过我的经历大家都似乎都有同感,因为现在有很多变态的买家恶意中差评给卖家,以此来威胁我们,对我们进行敲诈勒索。而官网对于这种事情没有健全的制度和办法约束他们。使得我们大呼不公!各位热心人士强烈建议我建一个QQ群(114901161),专门来讨论这件事情,具体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案和建议期待大家来献计献策!

还我公道,还我尊严,我们不能再这样任人随意宰割蹂躏了!

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

楼主啊,你这样是何苦呢,这样自己多难受,世上的人千千万万,

做生意的,哪路鬼神不遇到呢,

只要自己把事情做好了,问心无愧,一个中评就让他摆在那里,你好好解释,

有时候也会吸引来很多顾客的,

谋事在人,,,,,,,如果真的没法改变的话,就坦然面对了...

的沙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一个中评我毅然从上海赶赴杭州,大家认为值得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