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店关闭了,重新开,还要再认证传 身份证吗?

四年前的店关闭后,现在想重新开。还需要身份证再上传吗?具体重开要如何办呢?现有支付宝。恳请各位大侠帮忙解答,多谢了!

应该要吧 哈哈在、具体问问淘宝啦不用了的,直接开吧,你以前不是认证过了吧?以前认证过。身份证传 过。不知现在认不认可呢。我也不知道,先支持你一下,搞清楚了在这里发一下答案呀淘宝热线好忙。老要等待。哪位知道呢,来聊聊啊!好像不用吧,你直接上传到10件宝贝,然后就可以重新开店了!楼上的说得对,你试试就知道啦!

发布了10件货,又开好了.

这个问问淘宝好点问一下淘宝了发布10件宝贝就可以了吧。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3-15495298.htm这是我写的新贴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了哦可以直接开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四年前的店关闭了,重新开,还要再认证传 身份证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