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亲浓缩型衣物柔软剂(补充装)

贝亲浓缩型衣物柔软剂(补充装),贝亲洗衣液

产地:中国
规格:500ml/袋
主要成分:温和柔软成分,表面活性剂,微香料
产品特点:

温和的柔软成分,能深入织物纤维,理顺纤维的纹理,令宝宝的尿布衣物等更柔软,更舒适,吸水肖汗性更佳

能有效降你衣物上静电的产生,使衣物与皮肤更具亲和性,不伤宝宝娇嫩的肌肤

浓缩型配方,更省更耐用

无磷,无荧光剂,不含漂白剂,不含色素

使用方法:浸泡清洗时:请将柔软剂按比例用清水稀释后,放入已洗净的衣物浸泡3-5分钟,取出拧干或用洗衣机甩干即可。
洗衣机清洗时:1、全自动洗衣机请在洗衣前将柔软剂按比例加入专门的注入口即可。(参见柔软剂瓶底标准用量表)
              2、半自动洗衣机或无专门注入口,请按比例确定柔软剂用量,并用清水稀释后倒入洗衣机内,将已洗净的衣物浸泡3-5分钟后,甩干或拧干即可。
             
注意事项:1、如不慎入眼,请立即用清水冲洗;如不慎误食,请立即饮大量清水;并请及时就诊。
 2、请置于婴幼儿无法触及的地方,以免发生意外。
 3、请不要用于洗衣护理之外的其他用途。
 4、请置阴凉干燥处常温保存。
保质期:在限定时间内使用(以包装限定时间为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贝亲浓缩型衣物柔软剂(补充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