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流浪,我的理想在前方!背着3钻淘宝店铺找工作!

我是08年开店,一度满怀激情,专业了2年淘宝。举步维艰,相信后天会有阳光,今年6.7月,特别是7月生意特别不好。我经营的是自己发明的自主产权的产品。可是由于生意难以维持生活成本,高物价,无生意。老婆下达最后通牒,不去工作就离婚!无奈游荡在长三角,找工作!流浪流浪,我的理想在前方!

靠。这个是什么人,回帖来的这么快自己加个油加油! 3钻了 一路走来也不容易!

惨淡的可以!~~连个刷钻的都没了!

都嘎哈去了都!

不容易呀 三钻了~~哈哈结婚

我是新店铺 还没有生意 继续努力 加油

都一样的啦,勉励勉励呵

我是新开的,霍霍~~~加油加油~~~~!!!!我是新开的,霍霍~~~加油加油~~~~!!!!

三钻了 不容易啊 别轻易放弃啊 多舍不得啊

个人简介:语言流利,有耐心,打字速度每分钟,100个字左右,擅于交流,语言表达清晰,一直都想锻炼锻炼自己,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跟外界有太多的交流,有这积极向上的心,擅于学习,希望能与店主长期合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流浪流浪,我的理想在前方!背着3钻淘宝店铺找工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