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店铺l流量??很简单

小女不才.在大学的时候就做简单的购物,和卖家的沟通中深知卖家开店的辛苦。

现在从事sinoele旗舰店的客服一职,我也简单介绍下推广经验,如果有什么错误或不佳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含,最主要的是我们要多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起来进步。

在我看来,店铺推广的目的在于:提高店铺的有效流量,最后还是体现在提升店铺产品成交量。要让浏览量和成交量能成正比,就要提高我们的有效浏览量。何为有效流量呢?就是让我们的潜在客户人群更多的进入我们的店铺,看到我们的产品。

推广的方式也有很多的。如淘宝旺铺,直通车。对提高流量还是很有帮助的。小财不出大财不入,这些都是要money的。

事在人为,免费的推广方式还有很多的,下面就跟大家说说我的基本工作心得吧!

(一)找类似卖家做你的分销商.能够很好的推广您的产品,达到品牌的效果。嘿嘿

(二)淘宝客。也就是CPS推广产品的方式。让广大的推广人员帮你宣传产品。大家达到双赢的效果,各取所需,这也是当今社会分工合作的良好体现。

(三)论坛的发帖,跟帖顶贴。优先发原创贴、经验贴。别人才能分享到你的心得,才能和您联系,也会进入店铺,提高我们店铺的浏览量。造成收益上的提升也是不少的。还有跟帖,一定要看楼主的内容,跟有血有肉的帖子,你想想,你给垃圾信息,别人会给你精华吗?我们将心比心想想就知道,我们辛辛苦苦写的帖子,被人阅览、留言,激励的时候是多么的心怀感激。

(四)接下来就是各搜索引擎的收录口。像百度、谷歌、雅虎、有啊、、、都能够间接的提升店铺的浏览。

(五)发买家信息,特别是在网上买过我们类似产品的客户,这肯定是我们的第一客户群体,虽然他可能已购买相关产品,但是也说明他有这个购买习惯,消费者的购买习惯是我们做市场开拓要想到的一个很重要的内容。

当然,推广的方式,提高我们店铺流量的方式多种多样,我也是在不断的学习和揣摩中,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提高店铺浏览量,提升我们的交易额。所以只要我们定准我们的目标,做出实际性的工作,相信我们离成功总是在不断的接近中。

祝各卖家生意越来越好,买家都能买到相应的产品.让我们买卖双方能实现双赢的合作。

也希望以上的几点能对大家有帮助,我也会不断的将自己的一些淘宝心得进行归纳和大家一起分享。留下您的脚印让我们一起交流,学习。

真心做就行

路过·

做店如做人,一定要真诚,来一个顾客都能和他们成为朋友,并且还是自己的忠实顾客,这想这才是最高境界

顶!不错

有信心就一定会成功。找到适用自己的方法并推广应用。成功就不是难度加油

大家加油鼓气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受益匪浅,谢谢了,

开心之情无以言表,谢谢大家了,一起加油

愿大家都能成为朋友,广结善缘,一起奋斗中

现在是9月,数码产品销路真的不是很好,呵呵 我会继续加油的

更多的盟友留下您的脚步吧

流量太低。郁闷助威加油,努力

学习到了, 顶顶

http://379333100.taobao.com有空去我的小店逛逛噢

楼主说的很棒 支持 努力经营自己的小店对新手卖家来说,希望能更详细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提高店铺l流量??很简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