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请卖家修改评价

一个星期前出售了一件宝贝,虽然是亏本的,可因为是第一单,即紧张又激动。因为我是新手,只是看了有一个信誉,没有看卖家给我的评价。今天无意间发现了这个评价,心里真不是滋味。因为是新的店铺想提高人气,大家说秒杀好,流量会大量提高,所以把自己认为很好的拿来对折秒杀,希望通过秒杀,带动其他宝贝的销售,可谁知结果刚好相反。既然宝贝已经秒杀出去了,没有办法只好按照顾客的地址一大早跑到快递公司去寄了。我很小心翼翼地,真真切切地处理我的第一笔生意,以为会换来是满意。(都是5分),可没想到对方给我的评价是出了快递是5分,其他都是4分。下面的评语写的是衣衣很不错,很好的卖家。如果是这样的情况,我该不该请卖家修改评价呢?

这种是改不了的,中差评才可以改!评分修改不了,只有中差评可以修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该不该请卖家修改评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